2021最夯「萬聖節闖關遊戲」TOP 8,除了Trick or Treat,闖關更好玩!

1 / 1

每年到了萬聖節,就是幼稚園如火如荼舉辦萬聖節活動的時候了!教室佈置、準備糖果、準備萬聖節服裝通通來!Trick or treat上街掃糖果更是不可缺少的環節,但是每年舉辦萬聖節派對,老師們已經變不出新的花招了嗎 ?別擔心!小編今天就要來提供8個萬聖節創關小遊戲,今年萬聖節就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吧!

萬聖節闖關遊戲一:Monster 5連拍

可以先去網路上抓下五張恐怖鬼臉的圖,建議可以Q版的樣子比較不會嚇到小孩,闖關時孩子需要照著上面的鬼臉模仿,拍完上面的五張照片即可過關!

準備道具:五張鬼臉圖

萬聖節闖關遊戲二:收集萬聖節Bingo 卡

這個關卡中要準備多個萬聖節元素的圖卡,可以準備吸血鬼、科學怪人、白色漂浮小鬼、蝙蝠等萬聖節元素,每一種準備五張,接著將全部分散藏在空間中的不同地方,接著就是讓小朋友去找啦!收集到五個相同圖案的圖卡就過關囉!

準備道具:多種萬聖節元素小卡(一個圖五張)

萬聖節闖關遊戲三:吹吹眼睛

準備約15個塑膠杯及5個乒乓球,以5個為一組,每組安排不同主題的造型。5個杯子裝水排一排後將乒乓球放在第一個杯子上,孩子吹動乒乓球吹到最後一個杯子上!這個關卡的重點在於杯子的裝飾要符合萬聖節主題,乒乓球的話可以化成眼珠的樣子增加恐怖的感覺!

準備道具:15個塑膠杯、5個乒乓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闖關遊戲四:要不要喝一口

準備多種不同的飲料以及yes No的圖卡,遮住杯子內的內容讓孩子自己選擇要或不要喝一口,建議準備的內容可以用果汁、汽水、咖啡、黑麥汁、提神飲料等孩子沒試過的口味。

準備道具:不同飲品、杯子、吸管

萬聖節闖關遊戲五:抽抽樂

準備捲筒衛生紙、裝滿水的杯子、糖果,將糖果排一直排以貴到便宜排列遠到近,然後捲筒衛生紙拉出放在糖果的旁邊,上面放上裝滿水的紙杯並開始捲動,在捲動的過程中水可能會溢出來漸到捲筒紙上,在捲筒紙斷掉時對應的糖果即可拿走!

準備道具:糖果、裝滿水的紙杯、捲筒衛生紙

萬聖節闖關遊戲六:恐怖箱

顧名思義要先準備一個箱子,在裡面放一些觸感奇特的物品讓孩子鼓起勇氣去摸,除了訓練膽量之外還能讓孩子猜一猜摸到了什麼,建議可以放史萊姆、毛絨類的東西、假的昆蟲等東西。

準備道具:紙箱、所有觸感奇特的小物

萬聖節闖關遊戲七:痛痛板

準備一個健康步道、一個大骰子,小朋友站在健康步道上骰骰子,骰到幾點就要跳幾下,同樣也是訓練孩子的膽量,同時刺激腳底穴道啦~

準備道具:大骰子一個、健康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闖關遊戲八:123萬聖節

跟123木頭人一樣,只是再做變化,可以用123吸血鬼、123木乃伊等等,以萬聖節為主題之類的題目,孩子們就做出相對應的動作即可過關!

準備道具:不用道具

萬聖節派對好玩又有趣,大家今年的萬聖節都準備好了沒?好玩有趣的闖關活動讓你體驗喔!也可以結合各種服裝cosplay辦一個主題派對讓現場high翻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Halloween #party #好玩 #萬聖節 #萬聖節派對 #萬聖節闖關 #闖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