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女神加入新手媽媽行列!準媽媽林依晨的6個幸福感悟,經過試煉終究覓得真愛~

1 / 1

從2002年出道至今已將近19年的林依晨,憑著她的親和力及正面的形象在台灣具有「零負評女神」的封號。她的正能量及高EQ相同的使用在愛情上,跟老公林于超結婚多年兩人依舊甜蜜,如今還盼來了寶寶,且即將在今年誕生,這份愛的禮物則為彼此的人生更多添了一份溫暖。

在林依晨的成長過程中,媽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腳色,從小媽媽的教育讓林依晨具備了「愛」的條件,善用愛去愛他人及自己,以下分享林依晨經營感情的六點小TIPS,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林依晨平淡卻幸福的愛情吧!

1.愛情沒有順序,一切都是緣分

別把感情像是工作計畫一樣安排妥當,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可言,緣分到時所有計畫都派不上用場,就算你不開口,世界也會將他/她帶至你的身邊。

2.成為一位值得被愛的人,每天都要過得快樂比不快樂多

不管是否進入婚姻,首先都必須成為一位值得被愛的人,要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以正向影響世界,就能吸引相同頻率的人來。而在感情中,一段良好的相處關係不在於濃烈,也不需為了互相配合而大幅度改變或妥協迎合,只要兩人正向相處不過於要求,能舒服地做自己,讓每天快樂的元素比不快樂的多,這就會是一段平穩且幸福的關係。

3.不停地接受考驗及試煉,能一起面對生活起伏的才是真愛

感情深厚與否不僅只是靠相愛如此簡單,必須經歷過一連串不管是生活上或是雙方歷練上的試煉及磨合,一關一關的經過,每完成一個關卡感情就更堅定一分,不管人生中遇到多少風雨,永遠不要忘記彼此最初相愛的悸動,而這一切經歷最終將成為婚姻中最難忘的養分。

4.婚姻的智慧在於兩人都甘願為彼此收起一點點的自己

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心甘情願,以美滿幸福的家庭為共同目標,因為重視所以接受磨合、接受一點點的改變,互相配合著進退的腳步,沒有比較的付出與接受反而會是關係更加緊密,也因為愉悅、舒服的相處的模式,就能感到滿足及幸福。

5.沒有門當戶對,只有價值觀是否相似

當兩人互相了解且價值觀、人生觀相似,跟對方在一起才會覺得快樂。相似的生活方式及理念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摩擦,在人生旅途中能互相扶持、一起成長,用相似的眼光看世界就發現更多不一樣的風景,這樣的相處模式才能使婚姻長久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我們不是彼此的唯一,保留自我的空間,讓感情保有彈性

經營婚姻的同時要不忘充實自己,不要因為對方而失去了自我,保有自己的時間、興趣、事業,豐富自我,不僅能降低雙方之間緊迫盯人的壓力,也能讓自己變成一位更值得被愛、被尊敬的人,如此一來也能擁有多彩的婚姻生活。

雖然跟著林依晨的腳步不能過著跟她一樣的人生,但一定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讓自己充滿愛的能量,讓愛包圍自己且包容所有的其他,唯有先讓自己幸福才有讓別人幸福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SSA

#夫妻之道 #婚姻之道 #戀愛觀 #新手媽媽 #林于超 #林依晨 #零負評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