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枕頭推薦|初生寶寶需要枕頭嗎?「嬰兒枕頭」推薦品牌&挑選指南一次看!

1 / 1

寶寶從出生到四個月是非常黃金的發展時機,頭部的圓潤就看現在了!很多媽媽會擔心寶綁頭部因倘枕頭而扁塌或變形,這時就非常需要一個好的嬰兒枕頭,幫助寶寶矯正頭型!今天就要來推薦五個嬰兒枕頭的大品牌以及交各位媽咪在挑選時要注意哪些重點!媽咪們,快筆記起來喔!

(圖片來源:pexels)

為什麼需要枕頭?

寶寶剛出生時的頭骨發育尚不完全,還處在一個軟軟的狀態,而投行賄隨著寶寶的睡眠姿勢而改變,所以枕頭是能夠很好幫助寶寶在睡覺或躺著時避免成後腦杓將較為扁平或偏頭型的狀況。

什麼時候是使用枕頭的黃金時機?

具研究指出,寶寶的頭骨在出生後四個月發展完成,所以說想幫寶寶塑造完美頭型就要把握寶寶出生後的四個月內。也要記得隨著寶寶的成長進度要更換不同的枕頭喔!

(圖片來源:pexels)

護頭型嬰兒枕的選購兩大重點

重點一:依據寶寶月齡選擇不同枕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來說,新生兒指的是1個月以下的寶寶,出生超過1個月後,體重和頭圍都會開始大幅增加,也開始會有翻身等動作,與剛出生時大不相同。因此,在選購護頭式嬰兒枕時,要依寶寶的月齡和頭圍進行挑選。

重點二:不同材質躺起來有差

嬰兒枕頭接觸寶寶肌膚的時間相當長,所以在材質上一定要親膚,加上寶寶在睡眠時會流汗,枕頭的透氣也相當重要。

嬰兒枕頭推薦一:GIO Pillow

來自韓國頭型矯正醫療公司研發設計的這款商品,擁有專利的「3D蜂巢立體透氣層」讓枕頭內充滿空氣,因此可支撐並釋放寶寶後腦的壓力。除獲美國 FDA 及多國認證外,更有全球熱銷百萬顆的好佳績。對於流汗寶寶來說是舒適排汗的枕頭首選。

嬰兒枕頭推薦二:Cleva Mama

ClevaFoam® 嬰兒枕蜂窩凹槽的設計不僅可以防止寶寶出現平頭綜合症,還可以減少熱量滯留,幫助防止寶寶因流汗體溫過高積在頭部而過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枕頭推薦三:cani生活有機棉

台灣在地的品牌就是讓人安心,原料採用全球最高標準有機認證的有機棉。除了透氣舒適的材質之外,寶寶時常會有流汗臭臭或吐奶又或是口水沾到的狀況需要時常清洗,洗完易乾更是媽媽們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嬰兒枕頭推薦四:Comfy Baby

舒適嬰兒記憶海綿酒窩枕,幫助重新分配顱骨上的壓力,在材質上更是厲害,可拆卸和可清洗的蓋子使用Purotex® 活性益生菌 ,100% 針對過敏原的天然材質 ,抗塵蟎,抗過敏 纖維上使用竹纖維 ,擁有高吸濕性 能快速冷卻 ,同時通過 OEKO-TEX® 品質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枕頭推薦五:Combi

嬰兒用品的優質品牌康貝也有嬰兒枕頭喔!Combi 和風紗系列蓋被 – 純棉超細緻觸感!透氣有效散發汗水,寶寶流再多汗都不怕洗後不起棉絮,易敏膚質寶寶不擔心!

擁有一個好的嬰兒枕頭不僅能防止寶寶頭部變形,還能讓寶寶睡個好覺一月好眠,以上推薦的嬰兒枕頭品牌都是透氣舒適,材質更是親膚不會讓寶寶過敏的材質,爸比媽咪能安心地購買,寶寶更能安穩舒服的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嬰兒 #嬰兒枕頭 #嬰兒頭型 #寶寶頭型 #枕頭 #睡眠 #睡眠障礙 #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