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牙都像打仗?盤點5家台北兒童牙醫診所,牙醫溫柔、裝潢超可愛,寶貝從此不再怕看牙!

1 / 1

每次帶寶貝看牙都是一場硬仗,如果能有一間連寶貝都喜歡的牙醫該有多好…媽咪!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以下推薦台北五家牙醫診所,每家都有著超專業的醫師團隊、超可愛的裝潢、超會哄小孩的醫師與牙助,根本是小孩的牙醫天堂~再也不怕看牙齒啦!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一: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

小小怡登兒童牙醫診所有著如網每咖啡廳一般的漂亮環境,裡面不僅超漂亮還有超多吸引小朋友的可愛裝飾,診所內的的韓依彣醫師更是兒童牙醫界的王牌牙醫師,他經手過的小孩都是笑著看牙的!有在關注隱適美與兒童牙齒矯正的媽咪們,可以多多關注韓依彣醫師喔!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52巷24號1樓

電話:(02)7730-6850

預約平台:小小怡登牙醫診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二:胡桃鉗牙醫診所

胡桃鉗牙醫診所是一群來自台大兒童牙科的女醫師們聯手創立的兒童牙醫專科診所,診所中的裝潢以胡桃鉗故事為主題深受小朋友喜愛,超大的診所環境與專業的醫師團隊是許多媽咪指定預約的診所!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0號3樓

電話:(02)2709-0033

預約平台:胡桃鉗牙醫診所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三:花栗鼠牙醫診所

超會哄小孩的牙醫診所在這裡!有著舒適的環境以及專業的牙醫團隊,除了耐心地幫小朋友看牙齒之外,還很用心地給爸媽衛教,不過缺點就是因為很搶手所以很難預約,媽咪們要搶要快喔!不然可能得要排到好幾個月之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8號2樓

電話:(02)2740-0169

預約平台:花栗鼠牙醫診所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四:小星星兒童牙醫診所

 

地址:10462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 56號7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8502-7313

預約平台:小星星兒童牙醫診所

台北兒童牙醫推薦五:魔法兔齒顎矯正牙醫診所

以兒童齒顎矯正、兒童MRC矯正為專業的魔法兔齒顎矯正診所,醫師團隊更是活潑、可愛又會哄小孩!更貼心的是他們還有開設youtube頻道,平常就在上面傳達牙齒保健相關小知識與衛教觀念!

地址:105 臺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巷5號1樓

電話:(02)2766-0655

預約平台:魔法兔齒顎矯正牙醫診所

以上推薦的兒童牙醫診所保證專業又有耐心!醫師們各個都是被牙醫耽誤的幼稚園老師呀!哄小孩技術一流的牙醫師都在這,不用再擔心寶貝看牙像打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牙醫 #兒童牙醫推薦 #兒童隱適美 #兒童齒顎矯正 #戴牙套 #看牙醫 #矯正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