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必收「學習水杯路線」參考~ 加碼8款「寶寶水杯」推薦,讓寶寶愛上喝水一點都不難!

1 / 1

寶寶學習水杯各個階段所適用的杯子需求都有所不同,爸爸媽媽該如何挑選寶寶何時的水杯呢?以下就讓小編推薦8款適合開始懂得如何吸吮的寶寶所適用的水杯,盤點清單中有響亮廠牌、有可愛造型,更有價位CP值高的款式,就看妳家寶貝喜歡哪一款!

0-1歲寶寶學習水杯路線參考

寶寶水杯1、Pigeon貝親吸管莫哭杯

柔軟有彈性的吸管搭配吸頭的十字型開口,不但防止裡面液體灑出,下方彎曲設計,更容易讓寶寶將杯內液體徹底喝光,外觀彎曲握把設計也相當適合寶寶手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水杯2、PHILIPS AVENT繽紛吸管水杯

產品強調有助於鍛鍊口腔肌肉,健全寶寶口腔發展,兼容同系列品牌奶瓶及水杯、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容量等貼心設計,滿足不同階段寶寶的成長需求。

寶寶水杯3、小獅王辛巴 好心情PPSU滑蓋杯

據說是寶寶第一次用這一款水杯就能學會吸水!多款超萌顏色,一字吸管輕含就出水超好吸,頂級PPSU裝果汁、牛奶都可以。瓶身能耐高溫、配件全可拆可消毒好放心,而且大寬口這點讓媽媽清洗也會有好心情!

寶寶水杯4、美國OXO tot 寶寶握吸管杯

符合寶寶嘴型的防漏鴨嘴吸口,寶寶好喝不潑灑;外觀弧形瓶身設計,寶寶好抓不滑手。所有配件也可拆開清洗,或是另外選購替換吸管,安全清潔好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水杯5、MOTHER-K PPSU吸吸杯

韓國婦幼雜誌指定推薦,最適合給寶貝的練習水杯,特殊防逆流氣孔設計,倒置也不用擔心外流,奶瓶、鴨嘴、喝水杯三階段多功能互換性的簡易拆組設計,一瓶抵多瓶,惟售價稍高,有預算考量的媽咪就要多想想。

寶寶水杯6、日本KINTO BONBO提把吸管杯

由設計師專門為嬰幼兒設計的日系簡約造型,讓寶寶喝水時也能有舒適稚嫩的視覺感受。產品系列包括餐碗、餐盤、吸管杯、叉匙組及湯杯,讓有潔癖的媽咪可以收集一整套系列。

https://www.instagram.com/tv/CNoFiKnnhE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水杯7、荷蘭Umee 優酷企鵝雙握把吸管水杯

繽紛多色的可愛企鵝造型,除了吸引小寶貝注意外,應該很多媽咪也會愛不釋手。吸管設計以105度最佳斜角,寶寶喝水不費力,嘴管X型切口設計,防漏效果一級棒。

寶寶水杯8、b.box 澳洲升級版防漏水杯

色彩鮮明的設計,激發寶寶對色彩的認知能力,吸管尾端加重的吸管球設計,任何角度皆能吸到,食品級矽膠吸管,柔軟易吸又不傷寶寶牙齦,可愛迪士尼&KITTY卡通造型超吸睛。

各位媽咪等到寶寶願意自己喝水,那是多快樂的一件事啊!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各位媽咪趕快幫自家寶貝選一款喝水神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學習水杯 #學習水杯路線 #寶寶 #寶寶水杯 #新手爸媽 #水杯 #育兒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