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夢寐以求的魔法玩具!超可愛「木馬搖椅」TOP 6推薦~復古風或可愛搞怪風通通都有!

1 / 1

搖搖木馬應該是很多人印象中最經典的兒童玩具之一,超多乾爹乾媽都喜歡送自己的乾兒子、乾女兒一個可愛小木馬。不管是復古風、可愛風還是現代風格,雖然價格通常不便宜,但可以的話,每個孩子都會想擁有一個吧!如果你正在找搖搖馬,又或是想送給身邊親友或是好姊妹的小孩,以下6個品牌可以好好挑挑!

推薦1、英國Little Bird Told Me 夢幻搖搖馬頂級系列

號稱搖搖馬中的勞斯萊斯,設計結構符合幼兒騎乘姿勢,舒適軟座墊久坐也沒問題。馬鞍為PU皮製搭配金屬鉚釘,增添質感。高達近10種造型動物款,就怕媽咪不知如何選擇!

推薦2、RODY跳跳馬

號稱全世界小孩都愛的最可愛的平衡球!外型是有不同繽紛顏色的小馬,由世界知名體操健身專業產品製造商LEDRAPLASTIC公司所生產,同時通過日規檢驗不含塑化劑。不只有助於小孩學習平衡,同時也可以增進孩子的肌肉體能協調,建議3歲以上的孩子使用,如果想讓3歲下的孩子玩可以加裝搖搖版就行囉!

推薦3、法國Janod 經典設計木玩-榛果搖搖馬

採一體成型的U形馬身設計,可減少螺絲鎖合,使搖動時更穩固。可拆式皮質坐墊,舒適抗震,另外底座前後加裝安全煞車膠墊,防止翻倒,安全性達最高標準。寶貝玩得開心,爸媽都會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4、美國 B.TOYS 搖搖馬

美國知名玩具品牌B.TOYS也有搖搖馬!使用天然原木材質,結合不同布料特性,舒適好觸感。產品系列有多種可愛動物造型,不管哪一款都很適合小寶寶,看著小小孩坐上搖啊搖,簡直可愛爆表!

(圖片來源:B.toys Taiwan臉書)

(圖片來源:B.toys Taiwan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oys Taiwan臉書)

推薦5、泰國Plantoys 搖搖木馬

專注於利用回收環保橡膠木製成安全玩具,以永續、教育、愛地球為口號。整體精細打磨的木頭質感,完全無銳角,手感舒適又安全。簡約造型絕對是極簡主義爸媽的最愛!

(圖片來源:plantoys官網)

(圖片來源:plantoys官網)

(圖片來源:plantoy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6、Classicworld德國經典原木搖搖馬

來自德國的品牌,產品在安全健康方面要求非常高。符合孩童人體工學的可愛造型設計,讓寶貝的雙腳可以容易的放在木條上。後方的小椅背設計,讓寶貝在乘坐時更加安全喔!

(圖片來源:classicntoys官網)

好玩的跳跳馬色彩繽紛,象徵著永遠陪伴孩子每個成長的時刻,放在房間角落當擺飾都可愛!可愛的騎乘木馬玩具一定會隨著爸爸媽媽們一齊守護孩子的健康成長,快樂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寶寶 #新手爸媽 #玩具 #育兒神器 #跳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