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門不怕冷!超卡哇伊「寶寶靴子」TOP7推薦~ 秋冬穿搭就靠它hold住!

1 / 1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進入九月了,媽咪們是不是開始物色寶寶的秋冬衣著了呢?冷冷的秋冬當然少不了靴子,不僅能為寶貝的小腳丫保暖,還能同時為穿搭做不同變化與造型。不僅大人愛穿靴子,寶寶也愛穿!以下推薦七款寶寶靴子,好穿之外還能幫助寶寶走路穩穩der!

寶寶靴子推薦一:shooshoos

Shooshoos 是由運動鞋 Lemkus 家族,與小兒骨科醫生一起開發出的嬰幼兒鞋品牌,!小編今天推薦的是這雙是絨面全真皮材質的靴子,除了穿起來舒適好走之外,鞋子上超可愛流蘇設計,超級好看!

寶寶靴子推薦二:Dr. Martens

說到靴子怎麼能不推薦馬丁靴!赫赫有名的馬丁可以說是人人必備一雙的靴款,除了真皮材質好穿好走之外,外型更是可甜可帥任何風格都能完美的搭配馬丁靴。寶寶靴子更不用說,跟爸媽一起搭配一套親子裝及親子鞋,超級可愛吸睛呀!

寶寶靴子推薦三:MOONSTAR

來自日本的MOONSTAR屬於機能性較高的鞋款,今天推薦的是很適合天氣冷或怕冷寶寶穿的靴子,毛茸茸的內裡能有效鎖住體溫,讓寶貝的小腳腳被保溫的好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靴子推薦四:IFME

防滑設計的嬰兒雪靴,除了造型時髦好看之外,你發現了嗎?靴筒的高度及側邊魔鬼氈的設計,讓寶寶再穿著的時候好穿脫、好走路不卡腳踝!

寶寶靴子推薦五:Rileyroos

Rileyroos是超厲害的學步鞋品牌,QQ彈彈的鞋底設計是他們家最棒的特色。他們的靴子也保有了Q彈的鞋底,讓寶寶走起路來又穩又快。

寶寶靴子推薦六:Timberland

俗稱的「踢不爛」也超適合寶寶穿呦!抓地力強讓寶寶能穩穩地走路,超軟的皮革也很適合寶寶的小腳,耐穿、好走、防滑,真的是人生中的必備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靴子推薦七:Kit & Kate

整雙真皮材質的靴子柔軟的貼合寶寶腳型,走起路來超舒適好走,穿上純手工的真皮靴真的能讓寶寶氣質度、可愛度大大加分!

挑選寶寶的靴子很重要的是要讓寶寶試穿看看會不會磨腳,雖然說靴子的包覆性更好,保護腳踝的功能也很穩固,但缺點就是比較常出現磨腳的狀況發生,所以買之前要做好功課以免又要跟錢錢說抱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ein

#嬰兒靴子 #學步鞋 #寶寶靴子 #寶寶鞋子 #真皮靴 #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