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哺乳衣時尚不起來?孕媽咪「哺乳衣」推薦TOP8,是母乳人生的好夥伴~

1 / 1

哺乳是每位媽咪在養育寶寶的過程中,相當神聖的一件事情。各位男士既然無法體會,那不如考慮給媽咪買幾件舒服、時尚又好穿的哺乳衣吧!媽咪在哺乳之路心情愉悅,小寶貝也會快高長大喔!

哺乳衣推薦1、棠棠媽咪 舒適條紋配袖傘狀側掀哺乳上衣

採親膚柔棉透氣材質,寬鬆舒服;特殊傘狀版型,讓肚肚適當解放。雙側掀式哺乳設計,躺著餵也OK;外觀經典條紋造型不退流行,一件可以穿很久。

哺乳衣推薦2、Mamamia 微笑側開岔哺乳孕婦裝

韓國製造,竹節棉材質的彈性極佳。俏皮笑臉圖案,感覺就像一般外出服,即便需要短暫出門也不用再額外換衣。另有多款顏色可選擇,可多買幾件讓媽咪隨心情穿搭喔!

哺乳衣推薦3、MIMI別走 印花棉質哺乳衣

高達八種圖案選擇,媽咪穿了瞬間年輕好幾歲,側掀式哺乳口,方便媽咪餵食。重點價位超便宜,多買幾件也不傷媽咪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哺乳衣推薦4、OB嚴選 涼感條紋假兩件哺乳上衣

使用觸膚涼感面料,夏天穿著清爽不悶熱。前面多做一片擋片的直開式開口,避免曝光的貼心設計。2種配色,條紋亮眼又經典,讓媽咪輕鬆擁有多層次穿搭且孕期孕後都能穿哦!

(圖片來源:OB嚴選官網)

哺乳衣推薦5、Babyshare時尚孕婦裝 哺乳裝

側掀式哺乳口,方便不怕曝光;腰綁帶式設計,可依肚子寬鬆調整,最大特色是附同款寶寶衣,讓媽咪跟寶寶來個同款母子裝,保證煞死不少媽咪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abyShare時尚孕婦裝官網)

哺乳衣推薦6、孕味十足 孕婦哺乳上掀式洋裝

兩側大口袋加上綁帶、收腰設計,瞬間拉長媽咪身材比例。簡單俐落的設計,休閒百搭,讓媽咪輕鬆出門免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哺乳衣推薦7、奇妮 假兩件公主袖綁帶哺乳洋裝

親膚絲滑感面料,透氣、柔軟;小立領公主風設計,搭配多種穿法,讓媽咪穿出時尚感,惟價錢稍高,想要漂亮的媽咪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

哺乳衣推薦8、愛戀小媽咪 笑臉印圖傘版側開長洋裝

同款5種顏色選擇,媽咪可以每天換一套。簡單長洋裝的設計,耐穿久看,可簡單搭配帽子、圍巾或小外套,誰說媽咪不能穿得美美的?

誰說懷孕不能打扮漂亮?媽咪們的哺孕兩用衣、孕哺內衣、超彈性內搭褲等,輕鬆出門也能很時尚,穿搭更能盤點,輕鬆走在流行前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哺乳 #哺乳衣 #孕媽咪 #育兒神器 #親餵媽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