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寶寶也會愛這款!2021精選北中南10家「生吐司推薦」:Niko bakery、Nekoneko Shokupan、嵜本,全都是手工製作,貓咪吐司也太可愛!

1 / 1

生吐司吃起來柔軟、濕潤、蓬鬆,深受許多人的喜愛。但是你知道嗎?其實生吐司一開始是設計給老人家吃的,因為柔軟濕潤的特性讓老人家能很好食用,沒想到現在紅遍亞洲,不僅老人家愛吃,小朋友更是愛吃。濃厚的奶油味以及柔軟濕潤的口感非常適合給小朋友當作早餐或點心享用!

生吐司推薦一:TREES BREAD

覺得單吃吐司太單調無味嗎?那你一定要試試看TREES BREAD家的生吐司,巧克力、葡萄乾、起司、抹茶、核桃、紅豆,全都超級好吃!柔軟濕潤的吐司再加上其他的餡料更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尤其是巧克力口味跟紅豆口味非常適合當作下午小點心,起司口味跟核桃口味很適合當早餐,營養又好吃!

生吐司推薦二:Nekoneko shokupan 貓咪造型吐司

超級可愛的貓咪造型生吐司,不僅可愛又超好吃!推薦媽咪們用水果或生菜等點綴吐司,讓寶貝在吃的同時有趣又能補充營養,大大推薦給挑食寶貝們!

寶貝一定超愛的貓咪造型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三:niko bakery

除了超好吃生吐司之外他們家的抹醬也超有名的好吃,是與在地小農合作的果醬及抹醬,除了原料使用在地天然原料,搭配他們家的生吐司更是絕配!

免運把網友媽咪們大推的生吐司帶回家!

生吐司推薦四: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喜歡生吐司的你們一定知道嵜本生吐司吧,嵜本算是生吐司界的香奈兒,說它是高級的精品吐司完全不為過,最有名的吃法是搭配她們家的果醬來吃,連小朋友都超愛他們家的果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五: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

你吃過彩虹吐司嗎泩生吐司的彩虹吐司超有名也超可愛!深受取多小朋友的喜愛,而且彩虹吐司的顏色原料來自瑜天然的食材顏色,使用的式紫薯、地瓜、抹茶、覆盆莓所製作出的天然又營養的彩虹吐司喔!

生吐司推薦六:GAKU 生吐司

他們家推出的豆漿生吐司超有名,許多乳糖不耐症或在健身需要補充蛋白質的人都會前來指定購買,除了生吐司外生布丁也超好吃的GAKU,使用四葉鮮奶手工製作的生布丁讓你在吃布丁時每一口都有濃濃香純的鮮奶味。

生吐司推薦七:平崎吐司

你吃過肉桂捲但絕對沒吃過黑糖肉桂生吐司,你喝過文山包種茶但絕對沒吃過文山包種生吐司,你吃過一是油漬番茄但絕對沒吃過油漬番茄生吐司,這些創意口味都來自平崎吐司!喜歡嚐鮮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八:芃芃 生食パン.專門店

看好了喜歡紅豆抹茶的朋友們,滿滿紅豆內餡的抹茶生吐司在這裡!除了滿滿紅豆的抹茶生吐司之外,爆漿巧克力生吐司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一口咬下爆漿的巧克力內餡讓人愛不釋手,料多實在真的是他們家的風格!

生吐司推薦九:昀吐司

昀吐司家的生吐司屬於健康生吐司的選擇,低糖低奶油的製作過程讓在吃生吐司時沒有負擔,豆乳核桃吐司更適合健身的朋友也很喔!除了補充蛋白質之外,核桃更是很好的堅果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推薦十:暘光田麥

選用100%日本國內小麥焙煎特殊技術,使小麥呈現濃郁特殊香氣與色澤,搭配原粒胚芽製作,與營養價值極高的核桃,完整保留香醇天然的穀物原味!

生吐司的美味相信大家用看的都已經流口水了,更不用說品嘗到柔軟濕潤的生吐司本人,生吐司也能營養又好吃,平常買來當作小朋友的下午小點心或早餐超級適合,推薦給大家!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GAKU #Nekoneko shokupan #niko bakery #TREES BREAD #嵜本 #平崎吐司 #昀吐司 #暘光田麥 #泩生吐司 #生吐司 #芃芃 生食パ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