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課去哪上?2024精選10家台北廚藝教室,第一次下廚也能快速上菜!

1 / 1

婚後想為孩子下廚才發現,自己只會煮泡麵+蛋?雖然網上有許多食譜教學,但對於新手來說沒有人一步一步帶著做,真的學不來好困擾!別擔心,廚藝教室的烹飪課程是你的好選擇,小編這就來推薦台北10家廚藝教室,每間都有大廚指導,從基礎開始教,不論什麼料理都能讓你快速上菜,搖神變成美廚娘!

(圖片來源:pexels)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一:樂意廚藝學院

超大超寬敞的廚藝教室,超高規格的設備以及高級的烹飪工具,小班教學,每人皆有一套完整設備,可實際操作練習,瓦斯爐、烤箱、攪拌器、及料理和烘焙器具都有一人一套不用跟別人共用!方便又衛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二:CookInn Taiwan

從大桌菜到台灣特色糕點都能在這裡學到!如果你身邊也有想要一起學烹飪的姊妹,都可以團體報名讓課程變得有趣許多!還能跟好姊妹一起享受烹飪樂趣、互相分享心得喔!除了跟姐妹一起學習做菜的樂趣,課程都歡迎孩子陪同參與,每位成人上課可免費帶一位未滿12歲孩童參與唷!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三:NC5 Studio

由生活美學家Nancy老師帶領的廚藝教室,除了重視健康低GI飲食之外,更能在學習烹飪的過程中享受生活,想成為一個高級有品味的人就來上Nancy老師的廚藝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四:永老師烹飪教室

不管你是烹飪小白或是已經或下廚但是還想要精進自己廚藝的媽媽們,又或是過年要到了,想學集山珍海味的佛跳牆等年菜,那也非常適合來永老師烹飪教室學習喔!

(圖片來源:永老師烹飪教室 授權)

(圖片來源:永老師烹飪教室 授權)

(圖片來源:永老師烹飪教室 授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五:Skills Cooking School

想學習高級的西式餐點嗎?義大利麵、龍蝦沙拉、義式披薩又或是提拉米蘇全都可以在這裡跟著外國廚師一起學習西式餐點!你以為只有西式嗎?泰式、日式也全都有呢!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六:橘色餐桌廚藝教室

位在北投的廚藝教室,有著大面窗、超讚採光!好氛圍、好老師、好食材、好料理,小朋友可以盡情在橘色餐桌廚藝教室發揮小宇宙 ,烹飪教室同時提供歐式食材的選購喔!不過近期因疫情,教室暫停了小朋友的實作課程,疫情後將會有更多有趣課程供你家寶貝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七:Make My Day Cooking Lab

在這裡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籍的同學一起上課,但當然的上課時會全程使用英文,學習製作的料理同嘗試以台灣道地美食為主,在學習烹飪的同時還能學英文,一邊拓展國際視野一邊精進廚藝,多棒啊!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八:Asa cooking studio

專門教烘焙的廚藝教室,再難做再複雜的甜點都能學習,喜歡吃甜食的螞蟻女孩一定要嘗試看看烘焙的樂趣!自己動手做出來的甜點一定比買來的更香更美味,有著滿滿的成就感!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九:110 食驗室

因應疫情110 食驗室也推出了線上課程供大家在家中也能學習料理!從好吃的肉桂捲、可麗露到中式月餅、蛋黃酥通通有!鹹食料理更是精緻 ,鳳梨炒飯、威靈頓牛排、波隆納千層麵,全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110食驗室-廚藝烘焙手作臉書

(圖片來源:110食驗室-廚藝烘焙手作臉書

(圖片來源:110食驗室-廚藝烘焙手作臉書

 

台北廚藝教室推薦十:FunCooking瘋食課

上課地點位在bellavita貴婦百貨,是貴婦級的廚藝教室,高手雲集的老師們教你做出高級料理!如果假日有空想試試不一樣的休閒活動,不如約上姊妹去上一堂貴婦廚藝課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廚藝教室不僅能學習烹飪課,有些課程更開放讓寶貝親自動手做菜,享受跟老師、同學互動的樂趣更是非常好玩又有趣!如果時間沒那麼多的媽咪,也能選擇有線上課程的廚藝教室在家看著老師的影片學習,或是去比較不花時間的烘焙教室學習烘焙也很不錯喔!

 

【延伸閱讀】

精選5間親子料理教室,把孩子的活力都化為一道道美味的菜餚和甜點

我家也有小小畢卡索!這些超瘋的藝術教室,讓孩子滿身顏料還捨不得回家

日本媽媽超強手做便當!這便當根本是藝術品!捨不得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學做菜 #廚師 #廚藝教室 #料理 #烹飪教室 #烹飪課 #親子烹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