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精選北中南10家「彌月餅乾推薦」|手工製作,送禮最合適!

1 / 1

孩子的彌月就快到了,爸媽們想要挑精緻漂亮的手工彌月餅乾嗎?別再像無頭蒼蠅一間一間店找了!小編來為你幫你篩選、過濾,挑出兼具美味與顏值,CP值最高的彌月餅乾!不踩雷10間手工餅乾,送出手絕對超有面子,快來幫孩子挑一家吧!

 

彌月餅乾推薦一:but. 彌月禮盒

but.彌月禮盒!採用頂級艾許奶油製作而成的奶油餅,一共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除了原味濃厚奶油外,生乳酪蜂蜜海鹽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口味。每種口味都有三種包裝可以選擇,不論你喜歡怎樣的設計風格,一定都能滿足。不愛吃奶油餅也有蛋糕可以選,「雙層卡士達生乳蛋糕捲」同樣採用法國艾許奶油+日本北海道鮮奶,雖然重奶吃起來卻清爽不膩口,忍不住再來一片啊~

此外,每款禮盒還會附上當年度的生肖說明卡,每個細節都充滿巧思,這盒送出手絕對不出錯!

 

彌月餅乾推薦二:PONPIE 澎派餅乾禮盒

喜歡烏魚子的朋友一定要看PONPIE澎派的黃金烏魚子布列塔尼禮盒,使用新竹烏魚子製作而成,散發獨特的鮮香鹹甜滋味,酥酥的口感搭配濃烈的香氣,深受許多長輩的喜愛!檸檬造型的奶油餅乾超級可愛又吸睛,餅乾本身散發迷人的奶香,上頭抹上酸甜檸檬果醬與檸檬糖霜,吃的時候可以同時吃到檸檬果醬的微酸感以及糖霜的田,是酸與甜交織的多層次口味!

 

彌月餅乾推薦三:Koti koti

Koti koti 家的手工餅乾好評不斷,淡雅清新的包裝非常適合拿來當作彌月餅乾!鐵盒內的餅乾更是可愛到不行,拿來送禮真的超好看!心動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家臉書申請試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餅乾推薦四:七見櫻堂 唐紅手信三明治餅禮盒

喜歡茶香或巧克力的朋友保證會喜歡的口感!小編第一次吃到的是焙茶口味,一口咬下是酥脆帶有清爽茶香的餅乾皮,接著是在嘴中化開的內餡是介於鮮奶油與乳酪中間的軟綿口感,加上濃厚不膩的茶香,是至今還懷念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餅乾推薦五:1530p.m. 軟餅乾

在美國相當流行的軟餅乾,相信也是許多人的喜愛,軟餅乾的特色在於柔軟內裡與保有餅乾脆脆口感的外皮,1530家的軟餅乾有超多種口味!一口咬下保證讓你驚豔無比,除了創意的特別口味之外也有最經典的巧克力口味喔!

 

彌月餅乾推薦六:簡單李 紅寶石蔓越莓奶油夾心

簡單裡最出名的就是夾心餅乾系列,除了蔓越莓之外,抹茶奶油夾心、肉鬆花生夾心、冰心萊姆葡萄夾心等口味都賣得超好!好吃的祕訣就在於他們使用法國依思妮奶油來製作,滑順口感搭配香氣十足的奶油,讓人回味無窮!

 

彌月餅乾推薦七: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所使用的材料都是用最頂級的日本麵粉及法國奶油製作,純手工的鐵盒餅乾,在鐵盒的方格內可以品嚐到甜鹹交錯的口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地享受手工餅乾帶來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餅乾推薦八:Palmier Bakery 蝴蝶酥

蝴蝶酥的美味關鍵就在他千層的酥脆口感,咬下的同時彷彿可以聽到「喀喀喀」層層被咬斷的聲響,加上口中不斷湧出酥脆的卡滋感與不同口味的香醇,如果你覺得每個口味都好吃選不出來的話,買鐵盒裝的!一盒中可以吃到四種口味!超划算!

 

彌月餅乾推薦九:一禾堂 森林系手工鐵盒餅乾

百分之百純素餅乾!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喔!而且完全不因為他沒有使用牛油而少了香味,有去過實體店的人就知道他們家一走進去就是撲鼻的香味,這款手工鐵盒餅乾更是超好吃也超可愛,單純美味的清香,讓人一試成主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月餅乾推薦十:IRENE手作甜點 鐵盒餅乾

大家看到圖片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大喊「好~可~愛~喔~」,這樣可愛的餅乾真的超適合拿來當作彌月餅乾!拿來送人超適合!還能幫你客製化彌月禮盒喔!

以上推薦這麼多好看又好吃的手工彌月餅乾,大家決定好寶寶的彌月要買哪一家了嗎?在寶寶彌月誕辰這樣重要又充滿幸福歡樂的時刻,一定要好好挑選彌月餅乾囉!祝福各位爸比媽咪都能陪伴孩子度過愉快又幸福的一個月生日!

 

【延伸閱讀】

彌月紅包怎麼包?2023彌月紅包行情價,交情金額參考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Top12推薦,平價、高檔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全都推薦給你!

彌月禮物TOP15推薦+評價:兒童餐具、奶嘴、奶瓶都有,高質感的禮物清單都為你整理好!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夾心餅乾 #奶油餅乾 #彌月 #彌月餅乾 #彌月餅乾推薦 #手工餅乾 #蝴蝶酥 #軟餅乾 #鐵盒餅乾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