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肚子裡都在打麻將?!」聽不膩的童言童語又來了,忘了喝孟婆湯的胎內記憶第五集!

1 / 1

媽咪們最愛的胎內記憶第五集終於來囉!媽咪編收集了許多媽咪分享的溫暖帶點幽默的寶寶童言童語,真的很好奇小寶貝們的孟婆湯是不是忘了喝?還是湯不夠濃呢?(誤)不管寶貝們在來到這個世界以前是不是經歷了美好又可愛的旅程,但怎麼有些經歷好像會不小心歪樓?以下一起來看敲破碗的胎內記憶第五集,看看寶貝們奶醉奶暈時說的童言童語吧~ Let’s go!

👇🏻:看來寶貝都愛玩繩子,等等···,妹妹弟弟?!(還會再生2個的意思嗎😱)

 

👇🏻:這位小寶貝未來真的可以考慮參加奧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鵝···,老爺爺常常來我們家嗎?! Σ(°ロ°)

 

👇🏻:可是寶貝啊!打麻將需要湊4人才可以不是嗎?😂🀄️

 

👇🏻:難道寶貝都在肚子裡唱「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弟弟小天使,你的爸爸媽媽還在等你喔!❤️👼

 

👇🏻:寶寶們也太愛玩繩子了吧!😂

 

👇🏻:太感謝這位寶貝堅持來到媽媽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媽媽愛吃泡麵這件事被抓包了吧!(* ̄ω ̄)

 

👇🏻:這個故事的後勁好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事情相信發生只是純屬巧合,寶貝的童言童語也實在讓媽媽哭笑不得!不曉得你家寶貝是不是還記得神奇的胎內記憶呢?還是說孟婆湯沒有偷工減料,早已胎內失憶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rain

#新手爸媽 #童言童語 #育兒 #胎內失憶 #胎內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