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15家高雄月餅推薦:不二緻果、舊振南、晴。晨morning sun,全都是古早味、限量手工製作

1 / 1

又到了中秋節吃月餅的時候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心目中必買月餅名單呢?今天推薦15家高雄月餅,每個都超厲害!住在高雄的朋友們趕快買一買,不然要搶光囉!

🍖 中秋節無法戶外烤肉,那把超好吃der烤肉組免運送到家!

高雄月餅推薦一:晴。晨morning sun

看這流心的蛋黃內餡,搭配外皮酥酥香香依應層的的芋頭流心酥,怎麼能不心動?芋頭控們!手刀準備衝起來,他們家除了芋頭流心酥外,其他芋頭產品也超好吃!大大大推呀!

高雄月餅推薦二:子時烘焙

超~有創意的月餅,大崗山龍眼蜂蜜口味、苦甜巧克力口味、在地鹹蛋黃口味,使用進口原料製作而成的,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月餅推薦三:不二緻果

不二緻果家的月餅禮盒除了蛋黃酥、綠豆蘇還有經典的廣式月餅!你以為就這樣嗎?還有使用金鑽鳳梨的鳳梨蛋黃酥、使用萬丹紅豆與抹茶製成的Q餅,其他糕點也超厲害!

 

🍰媽咪編私人獨家推薦超好吃蛋糕,誰說中秋節不能吃蛋糕?

高雄月餅推薦四:中村文御手作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中秋月餅禮盒,美到讓人停止呼吸的外包裝,成為送禮最高級的月餅禮盒!嚴選使用安佳無水奶油製作內餡,加上細緻綿密的鹹蛋黃及特製酥皮,吃起來不油不膩,美味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月餅推薦五:Wuyo烘焙工坊

有堅持的烘焙工坊,堅持不添加奶油與防腐劑、使用天然酵母發酵。超好吃的中秋月餅脆脆的外皮,加上層層的口感,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高雄月餅推薦六:林記餅鋪

純手工的綠豆椪專賣店,香菇蝦米的口味更是有著超新鮮的餡料,是道地高雄人喜愛的口味。鹹甜搭配讓月餅吃起來更是想一顆接一顆!

高雄月餅推薦七:舊振南

看到那濕潤的蛋黃了嗎!吃蛋黃酥最怕的就是吃到一大口乾乾嚥不下去的蛋黃,舊振南的蛋黃酥是只有中秋節限定推出,每顆都含有飽滿又扎實但卻不乾澀的蛋黃,一口咬下是任人難忘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月餅推薦八:郭元益

全台都有分店的郭元益是台灣相當有名以及老字號的的糕餅店!說到蛋黃酥當然也少不了他們家的,相信郭元益的糕點大家都吃過,好吃、甜而不膩、讓人回味無窮的蛋黃酥。

高雄月餅推薦九:來來烘焙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就在來來烘焙!一盒中秋節月餅禮盒中有著不同口味,最適合喜歡嘗鮮的你!每顆切對半與家人一起分享,度過愉快的中秋午後光!

高雄月餅推薦十:糖村

相信大家對糖村一點都不陌生,糖村居然也推出了中秋節禮盒了!以花朵為主題的外包裝吸引許多人的喜愛,大氣而不失禮的包裝也是送長輩送朋友的首選,在全台都有多家分店,不管住在哪個鄉鎮市都能吃到糖村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月餅推薦十一:如邑堂

台北、高雄都有分店的如意堂,除了流心蘇濃郁香醇,切開一秒流出的內餡超有名之外,最新推出的肉鬆餅更是好吃極了!料多實在又超厚實的肉鬆餅,推薦給像小編一樣愛吃肉鬆的你!

高雄月餅推薦十二:奈良櫻手作烘焙

金莎奶黃流心酥以及白玉芝麻酥是店內中秋熱門商品,師傅先將整顆鹹蛋黃送入烤箱微烤,再輕柔地將整顆鹹蛋黃搗碎,並且一顆一顆手工過篩、篩出鹹蛋黃細緻又綿密。

高雄月餅推薦十三:全喜餅舖

蘋果、柿子、柑橘的外型,搭上裡面山藥、鹹蛋黃、綠豆沙的內陷深受長輩喜歡,拿來送禮也有著祝福平安吉祥的喻意,送給親朋好友超適合!

(圖片來源:全喜餅舖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月餅推薦十四:奇華餅家

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奇華餅家,早期以賣道地的港式月餅出名,現在以便畫出超多新的口味與造型,小編推薦鴛鴦奶皇口味,真的超級好吃!

高雄月餅推薦十五:皇樓

奶黃旺萊酥是鳳梨酥結合流新的奶皇內陷,是超多人必買的口味!另一個龍呈之月是傳統的港式月餅加上雙蛋黃線,喜歡蛋黃的朋友們必買!

🎁 想送禮給心愛的人,但不知道如何挑選?那就偷偷送超好吃餅乾禮盒免運到他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充滿好吃美味的月餅,從古早味手工製作到現代化創意口味,各個超有特色!除了在地小吃的美食之外,高雄也是美味月餅的天堂,以上推薦歡迎大家手刀入手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中秋月餅 #中秋月餅推薦 #中秋節 #月餅禮盒 #高雄月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