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最恐怖的童語無誤!8個寶寶說出口的「靈異故事」,嚇得你不要不要的!

1 / 1

不少媽咪曾分享過自家寶貝說過的童言童語,其中就包含了無法確定真偽的超恐怖「靈異故事」,保證看了會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滿地!雖然是我們可能與好兄弟是處在異度空間之下,但也曾在網絡上看到網友暖心呼籲爸爸媽媽即使聽到寶貝說出口的「巧合」或可怕故事,先別急著害怕,或許可以聯想到「他們」並無惡意,因為「他們」也絕對是別人家朝思暮想的家人啊!

👇🏻:冒冷汗程度近乎下大雨的傾盆程度!!(‧̣̥̇꒪່⍢꒪່ )

 

👇🏻:這本應是溫馨的故事,但怎麼有點毛骨悚然··· (​இдஇ; )

👇🏻:兒子拜託別這樣嚇偶··· 不敢轉頭了啦 Σ(°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切應該只是巧合,一定只是巧合 😭

 

👇🏻:心臟到底要多大顆!!!(大淚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蔥好大顆,謝謝奶奶成為我們的守護天使了!😭

 

👇🏻:嗚嗚嗚!女兒你的好朋友到底是誰啦 (´༎ຶД༎ຶ`)

 

👇🏻:笑聲到底從哪裡來啦!!一定是玩具突然失靈而已對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事情相信發生只是純屬巧合,但人類始終無法完整看透宇宙萬物的神秘奧妙。一想到「他們」即使圍繞在你我左右,但「他們」也絕對是別人家朝思暮想的家人,心裡就不用那麼害怕了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rain

#寶寶 #恐怖故事 #童言童語 #靈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