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排隊蛋黃酥!2021精選8家台南蛋黃酥推薦:舊振南、金葡萄、香格里拉,當地人都搶著吃的古早味!

1 / 1

台南可說是古早味美食的聖地,那你知道台南也有記家超好吃蛋黃酥嗎?超多家都是老字號名店、傳承近百年的美味,喜歡吃蛋黃酥的朋友注意囉!中秋節將近,準備手刀購入蛋黃酥,要買要快喔!

超美味中秋禮盒免運到你家!

台南蛋黃酥推薦一:滋養軒

1950 年創立於台南新營區的滋養軒,曾獲得榮獲《台南十大伴手禮》殊榮,他們家的鹹綠豆沙蛋黃酥超有名,不同於一般綠豆沙的甜,鹹綠豆沙帶點蔥的鹹香味,怕甜的人也愛吃的好選擇!大推給你們喔!

台南蛋黃酥推薦二:千家軒

一整顆蛋黃與綿密的豆沙餡搭配起來美味極了!他們家的蛋黃酥還榮獲101年自由時報中秋特別企劃經典老舖推薦,台南在地好味道推薦給你!

台南蛋黃酥推薦三:舊振南

看到那濕潤的蛋黃了嘛!吃蛋黃酥最怕的就是吃到一大口乾乾嚥不下去的蛋黃,舊振南的蛋黃酥是只有中秋節限定推出,每科都含有飽滿又扎實但卻不乾澀的蛋黃!一口咬下是任人難忘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蛋黃酥推薦四:傳承烘焙坊

傳承烘焙坊一直不斷的將傳統結合創新,將蛋黃酥加上一層酥皮,經過烘烤的酥皮讓整體的蛋黃酥口感更多層,也增加了整體的香氣!裏頭綿密的烏豆沙與整顆鹹蛋黃在口中的比例結合非常恰到好處,甜而不膩鹹香迷人。

台南蛋黃酥推薦五:郭元益

全台都有分店的郭元益是台灣相當有名以及老字號的的糕餅店!說道蛋黃酥當然也少不了他們家的,相信郭元益的糕點大家都吃過,好吃、甜而不膩、讓人回味無窮的蛋黃酥。

台南蛋黃酥推薦六:金葡萄

位在台南佳里在地知名的蛋黃酥老店,老字號的品牌是當地人都知道的美味蛋黃酥!別看這家老字號好像店面不起眼,金葡萄可說是台南最具代性的蛋黃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葡萄官網)

台南蛋黃酥推薦七:麥園烘焙坊

在街道轉角處的烘焙坊,是老字號到不行的一間店。許多在地居民們都會習慣每周購入一堆當作早餐吃,但你不知道的是他們家的蛋黃酥常常很快就被搶購一空,所以要買要快喔!

(圖片來源:麥園烘焙坊臉書)

台南蛋黃酥推薦八:香格里拉

來自香格里拉大飯店的酒香蛋黃酥,有著淡淡的酒香,大飯店出的蛋黃酥高級、美味、高品質!喜歡香格里拉大飯店的朋友們,今年中秋不妨買來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編激推的中秋餅乾禮盒!

一定有一種人中秋節是骨灰級蛋黃酥粉!以上推薦八家來自台南的蛋黃酥,每家都香醇好吃、美味可口,要搶要快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中秋節 #中秋節蛋黃酥 #台南蛋黃酥 #蛋黃酥 #蛋黃酥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