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13家台南月餅推薦:台南晶英酒店、鳳盒子funbox、舊振南,全都是古早味、限量手工製作!

1 / 1

大家都說台南是「美食之都」,但你知道嗎?除了在地美食外,台南月餅也超好吃喔!中秋節要到了,在台南的朋友們月餅買好了嗎?今天推薦的月餅全都是古早味、手工製作!要搶要快喔!

🍖 中秋節把超值烤肉組合免運到家,跟超澎湃的肉肉說「肉你好」👋

台南月餅推薦一: 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南城月》禮盒,蟬聯數年月餅銷售冠軍,象徵台南深厚文化底蘊。禮盒盛載經典魯肉豆沙與棗泥核桃之外,還有鹹香海味明太子、綿密雪藏芋泥、濃郁奶香金月流芯及茶香四溢的鐵觀音Q奶等六種截然不同新奇美味,禮盒高雅細緻拿來送給長輩或長官都相當合適。

台南月餅推薦二:千家軒

各種月餅禮盒搭配都在這裡,蛋黃酥禮盒、綠豆椪禮盒都有!超大顆超飽滿餡料,拿來送禮超適合!不管是長輩還是朋友收到一定都超開心!

台南月餅推薦四:鳳盒子funbox

甜而不膩,帶有鳳梨本身的微酸口感,是許多人中秋節必吃的鳳梨酥!除了鳳梨酥也有龍眼酥,細緻的內餡讓你想要一口接一口,搭配一壺熱茶真是絕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節年年都在送月餅?想嘗試一點新花樣可逛逛波波選物所 🛒

台南月餅推薦五:舊振南

除了包裝大氣、高級之外,他們家的餅類更是台南人多年的好味道。跟上時代的變遷,包裝及口味跟著推陳出新,發展出了符合年輕人喜愛的新口味!除了送長輩被之外,送同事、朋友也都相當合適大氣。

台南月餅推薦六:奇華餅家

奇華家的港式月餅是許多長輩每年中秋指定的月餅品牌,由原材料開始,到預備餅皮、蓮蓉餡、鹹蛋黃、烘焗控制火候等,每一個細節都非常講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月餅推薦七:郭元益

傳承百年招牌第一名的好口味「冰沙餡餅」,是郭元益傳承百年的起家餅。而它好吃的秘密在於,精選1隻豬僅能取得4公斤的珍貴板油,內餡將多次水洗去漿的綠豆仁與白鳳豆放入大鍋中翻炒成餡。

台南月餅推薦八:明新食品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超愛吃Q餅!這回明新食品推出夏威夷豆Q餅的月餅,結合了兩個小編本人最愛的元素。Q餅以及夏威夷豆,這麼創意創新的口味,太吸引人了!

台南月餅推薦九:傳承烘焙坊

傳承烘焙坊一直不斷的將傳統結合創新,將蛋黃酥加上一層酥皮,經過烘烤的酥皮讓整體的蛋黃酥口感更多層,也增加了整體的香氣!裏頭綿密的烏豆沙與整顆鹹蛋黃在口中的比例結合非常恰到好處,甜而不膩鹹香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月餅推薦十:滋養軒

滋養軒的綠豆椪有著讓人懷念的家鄉味,是許多台南遊子回到台南必吃的餅點,甜而不膩的口味帶有綠豆清涼的感受,經過冷藏後再吃超消暑!

 

台南月餅推薦十一:咿吉麵包坊

除了傳統的蛋黃酥之外,芋頭、柚子、巧克力等口味也都超好吃!超有創意的月餅口味推薦給喜歡嘗試新口味的你!

台南月餅推薦十二:Rivon禮坊

禮坊是氣質兼具美麗的代表,今年禮坊推出吉韻系列禮盒,是由台灣新銳藝術家吉文考古設計,以現代插畫重新詮釋吉韻富饒與歡慶團圓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月餅推薦十三:吃月的人

可以客製化的月餅禮盒,提供純素者食用,從月餅到包裝到口味都超有創意超可愛!但澡邊要提醒大家,每年都大賣到不行,不手刀搶購真的馬上就賣光了!

🍞 中秋節想讓寶貝嘗試些不一樣的可愛禮盒?超可愛韓國擬真麵包通通在這裡!

台南有著許多人一再回味的好味道,月餅也不例外,在台南的街道力總能發現隱身在其中的傳統好味道等著大家去發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中秋月餅禮盒 #中秋節 #台南 #台南月餅 #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