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兒!」演藝圈3大「寵妻狂人」用實力寵妻~家庭永遠第一!

1 / 1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的好感情早已不是舊聞,寵妻無極限的他讓許多女紛絲視為白馬王子!而天王的好朋友劉畊宏與王婉霏夫妻甜蜜程度也不惶多讓,哥倆好同樣是愛妻好男人!另一偶像藝人王陽明攜手妻子蔡詩芸常在網路平台放閃兩人甜蜜照,堪稱寵妻狂人。就讓媽咪編帶大家來看看演藝圈3位寵妻狂人的愛妻事蹟吧!

寵妻狂人1、周杰倫

物質和禮物對於年收驚人的周杰倫來說根本不是甚麼問題,重點在於儀式感。特殊節日用心規劃小驚喜,常常讓妻子驕傲地在網路放閃。也因為兩人結婚後,慢慢從低調內斂的個性變得更開放,毫不遮掩地分享兩人的甜蜜。

許多人紛紛都認為獅子座的昆凌上輩子簡直就是拯救了銀河系,更是在摩羯座的周杰倫最想要步入安逸生活的階段彼此相遇!原本低調內斂的周杰倫除了開設個人IG分享自己私生活的相片,也會在其IG公開與老婆昆凌放閃的日常。昆凌還表示周董曾說「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兒!」與婚前單身時保持神秘、低調反差頗大,為了愛妻願意改變自己的男人,這還不算寵妻達人嗎?

必勝戀愛指南這裡看 ❤️👉🏼 https://bit.ly/3lyD8ZU

寵妻狂人2、劉畊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畊宏以健美身材聞名演藝圈,但可別看他一身孔武有力的肌肉,他不但是公認的溫柔奶爸,也是顧家好丈夫代表。劉耕宏與愛妻王婉霏結婚多年幾乎沒有緋聞出現,不僅家庭美滿,親子關係更是協調,是眾人眼中的恩愛夫妻以及模範家庭。

遇有爭執或意見相左時,平和溝通是第一選擇,例如本來不願意讓小孩穿舊衣,也是受老婆影響,不但節省許多費用,也教導孩子重複使用的環保意識,平時儘管工作再忙,但家庭永遠擺在第一位!

寵妻狂人3、王陽明

最帥奶爸王陽明與最美辣媽蔡詩芸曾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經過兜兜轉轉都再度相遇,進而決定共同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或許曾經歷分手又回頭發現彼此才是真愛,讓藝人王陽明更懂得與妻子的相處之道,堪稱是演藝圈最閃夫妻檔。對於特殊節日或值得紀念時刻,不僅會特別選擇地點、餐廳幫老婆蔡詩芸慶生,私底下相處也幾乎有求必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電視時壯碩的手臂當然要給老婆當枕頭依靠,甜蜜感十足,對於老婆撒嬌更是無法招架,常把讚美等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嘴巴甜又肯實際付出,難怪是寵妻狂人!

怎麼告白這邊看 ❤️👉🏼 https://bit.ly/3lyD8ZU

寵妻狂魔除了維繫跟老婆的日常甜蜜,也緊密跟隨著孩子一起成長,絕對是老婆眼中的神隊友、寶貝眼中的好爸爸!願天下有情人都能找到願意將你寵上天的那位Mr.R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劉耕宏 #周杰倫 #夫妻之道 #寵妻 #寵妻狂人 #王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