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13家新竹月餅推薦:全都是古早味、限量手工製作!

1 / 1

中秋節要到了,怎麼能少了月餅?不過住在新竹的朋友們,好吃的中秋節月餅到底要到哪兒買呢?新竹的朋友有福囉~今天幫你整理出了13家新竹超好吃月餅推薦,趁著中秋節前手刀去訂購吧!

今年中秋無法戶外群聚烤肉?那就把超好吃的肉肉箱免運到家!🍖

新竹月餅推薦一:英迪格酒店

禮盒上的螢光月圓能呈現出如星空班螢光月亮的效果,包裝上的小巧思讓整個禮盒更加精緻,拿來送禮超適合,不管是朋友或長輩看到這樣精緻的禮盒都會相當開心的!

 

新竹月餅推薦二:彭成珍餅舖

採用產地嚴選的帶紅土生鹹蛋黃,新鮮現剝殼之後,傳統手工製作,有金黃透亮的酥脆外皮搭配獨家特製的烏豆沙餡好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新竹月餅推薦三:ELLY FAMILY

在現在追求健康的時代,艾立蛋糕推出美味無負擔的「減糖月餅」,超適合拿來送給長輩。為長輩的健康把關是身為兒女的我們能做的,別以為減糖就不好吃,減下的糖反而更襯托出內餡的口味與口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月餅推薦四:美芳餅舖

新竹城隍廟周邊在地經營70年的老店,是在地人必買的新竹伴手禮首選!除了月餅外,招牌的蛋黃酥、鳳梨酥、芋頭酥、竹塹餅、綠豆椪、麻糬餅個個超人氣,他們家的肉粽、彌月油飯也都超好吃!重點是價錢超甜,自己吃或拿來送禮都超適合!

新竹月餅推薦五:新復珍

超過百年的老字號餅店,也是新竹名產竹塹餅的創始者!超有特色的酒釀桂圓蛋黃酥是許多人指定必點的商品,使用嚴選的龍眼木窯燒龍眼乾,釀上香醇的古巴經典蘭姆酒,老師傅再以搭配白鳳豆沙慢火燉煮熬製而成酒釀桂圓餡,再挑以特選鴨蛋黃鑲入其中,甜中帶鹹的美味,甜中帶鹹的美味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編私心大推的下午茶禮盒 🍪💛

新竹月餅推薦六:郭元益

小行星2067東西合併的奇幻美味迷你冰沙是他們推出的特色中秋產品,有4種口味、18種糕餅圖騰,每一顆迷你版冰沙餡餅都是一顆述說著郭元益與台灣糕餅起家故事的小行星。

新竹月餅推薦七:糖村

鑲芋流芯酥,外表承襲了傳統酥皮的層次感,切開後內餡的鹹蛋黃順著流下來,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紫糬芋泥酥,Q彈麻糬搭配精選優質大甲芋頭餡,多層次酥皮與綿密芋頭餡及軟Q麻糬,完全不甜膩,超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月餅推薦八:奇華餅家

傳統老字號的奇華餅家是許多人每年指定的月餅,這次的禮盒小編都好心動!有迷你無花果果仁月禮盒+鴛鴦奶皇禮盒(蛋黃奶皇月及伯爵茶奶皇月各4個)的組合以及迷你余仁生陳皮豆沙月禮盒+鴛鴦奶皇禮盒(蛋黃奶皇月及朱古力奶皇月各4個)!趕快手刀買起來!

新竹月餅推薦九:馬可先生

主打健康烘焙的馬可先生居然也有月餅?使用雜糧製作大大降低精緻點粉帶來的熱量以及負擔,健康版的月餅其實也可以很好吃,只是口感稍微沒有這麼油這麼甜,但我想現在追求健康以及流行健身的時代大家應該會選擇健康的飲食吧!]

新竹月餅推薦十:Bake Code

圓潤的蛋黃酥搭被飽滿濕潤內餡,用可香烤一顆出來,熱熱的酥脆外皮搭配上裡面軟綿的豆沙餡,照又是中秋節的傳統味道!來一顆絕對不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

新竹月餅推薦十一:舊振南

看到那濕潤的蛋黃了嗎!吃蛋黃酥最怕的就是吃到一大口乾乾嚥不下去的蛋黃,舊振南的蛋黃酥是只有中秋節限定推出,每顆都含有飽滿又扎實但卻不乾澀的蛋黃,一口咬下是任人難忘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月餅推薦十二:艾立公主

他們家每年暢銷的減糖月餅深受許多在減肥減脂的人的喜愛,仍舊秉持自然、原味、無添加的堅持製作,讓你吃得健康又美味!

 

新竹月餅推薦十三:春上布丁蛋糕

使用萬丹紅豆製作的紅豆內餡以及整顆來自屏東國寶鴨蛋,外層的餅皮烤的酥酥脆脆,內陷濕滑軟綿,一口咬下在嘴裡完美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節也可以吃超美味蛋糕!🍰

 

 

中秋月餅都買好了嗎?還沒買的朋友們要快喔,這麼多好吃的月餅要被搶光囉!在新竹的好吃月餅推薦給住在新竹的你,祝福大家都能過個愉快團圓的中秋節喔!中秋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中秋月餅禮盒 #中秋節 #新竹月餅推薦 #新竹美食 #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