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把拔超帥der!演藝圈「明星奶爸」父愛大爆發,林志穎、宥勝、楊銘威教你聰明育兒~

1 / 1

知名藝人一舉一動都會受到不小的關注。卸下鎂光燈後,私底下的形象更是讓人好奇!今年父親節即將到來,小編帶大家來看看以下3位具有代表性的演藝圈奶爸,說不定有許多育兒經值得各位爸爸學習喔!

明星奶爸一、林志穎

小旋風林志穎當年瘋迷無數少女,經過這麼多年,凍齡的外表和美滿的家庭,這位不老男神還是一樣讓人羨慕。對於育兒心得,首先要讓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讓他們隨興趣自由發展,勉強一個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是很痛苦的!唯有從興趣開始,才會努力追求、學習,自然也才會持續一輩子的熱情。親子陪伴時間也是很重要的,透過講故事、玩遊戲等與孩子互動,灌輸他們品德教育,培養正確人生觀,不但能更深入了解孩子的想法,也能間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何樂不為?

明星奶爸二、宥勝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套在藝人宥勝身上再適合不過,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搖身一變溫柔奶爸、護花使者。對於給孩子甚麼是最好的,認知到要從父母做起。所謂身教、言教,父母要當孩子的榜樣,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孟母三遷的故事大家從小都聽過,流傳許久不是沒有道理的。唯有快樂的父母,才能養出快樂的孩子。第二點不彷跳脫傳統框架,因為外面的世界無窮無盡,盡量放大視野、放開眼界。就像台灣一直以來重讀書、重考試,但歐美卻鼓勵孩子走向戶外,不同的文化背景造就更多不一樣的育兒觀,我們只要做好我們父母應該做的,剩下的就讓孩子他自己去掌握!

明星奶爸三、楊銘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近日夯劇剛結束,楊銘威也從演員角色回歸父親角色,談到育兒後的轉變,這位暖爸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除了決心戒除七年菸癮,減少與兄弟們玩樂的時間,心思轉移聚焦家庭生活上。所做一切只為在工作之外多找時間陪伴老婆與孩子,變成「居家先生」!凡事親力親為,有時間就多做,從小培養孩子懂得做人,比會念書更值得驕傲,不要只是會讀書的機器,只要孩子在基本原則裡,不管未來他們想做什麼,都會給予支持與鼓勵,快樂成長、心態健全才是更重要的。

藝人自從有了孩子後,搖身一變溫柔奶爸、護花使者,對於孩子的一切,舉凡教育、健康、成長,他都會付出一切在所不惜,育兒經驗值得所有爸爸借鏡、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奶爸 #宥勝 #林志穎 #楊銘威 #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