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就愛這一味?簡單8句話融化老公的心,讓爸爸秒變神隊友!

1 / 1

男人大多以理性腦為主導,鮮少對感性思考或情緒感受有太深刻的感觸和體悟。女人面對男人的時候,應該會有不少浪漫被理智澆熄的時候?但以下這簡單的8句話,對媽媽們來說應該信手捻來、游刃有餘。只要開口幾句話,豬隊友馬上變成神隊友,融化老公的心!

話術一:爸爸你可以的!

在傳統社會觀念裡,男主外、女主內,養兒育女是媽媽的責任,喝奶、穿衣、換尿布,怎麼知道爸爸做不來?適時鼓勵、從旁協助,不怕爸爸做不到,只怕做得比媽媽好。

話術二:老公,你好MAN喔!

家事做不來、蟑螂不敢打、小孩哭不停,遇到困難時不妨來一句「老公,你好MAN喔」。尤其在外人面前,這句話的威力可是可以放大數倍!

話術三:我真的太會選老公了!

大多的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偶而稱讚、偶而誇獎,讓他們覺得就像偶像劇男主角般,帥氣又受歡迎。「我真的太會選老公了」這句話就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樣,瞬間力大無窮!

話術四:謝謝你成為一家之主。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當我們跟小孩都把你當作天,沒有你不行,也謝謝你願意讓我們的家庭更美滿。

話術五:我相信我老公,也謝謝老公相信我。

適當的「肯定」與「信任」絕對會讓你的老公自信加分,也會讓你們的感情增溫不少。尤其當從朋友口中聽到自己老婆這樣稱讚自己,驕傲的尾巴絕對會翹到遮都遮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術六:今天一整天都辛苦你了

上班辛苦、賺錢辛苦,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但當小孩與老婆在你忙碌一整天,下班回家時對你這麼一說「辛苦你了」,再多的苦也會撐下去。

話術七: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男人保護弱女子的心態油然而生,男人要的面子、尊嚴、傲氣,不用多少力氣,動動嘴適時表達出來,他們會保護妳跟孩子走到天涯那一端。

話術八:我們去陪爸媽吃個飯。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將心比心,將婆媳問題降到最低,幫老公省下夾心餅乾的困擾,相信他絕對會感恩在心、有所回應。

有人說,天才與笨蛋只有一線之隔。同樣的,神隊友與豬隊友,其實也只有一線之隔,很多時候只要簡單一句話,豬隊友也能變成神隊友,成為妳養兒育女道路上的最佳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夫妻之道 #爸爸 #神隊友 #豬隊友 #養兒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