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蝦嘟嘟!寶寶最愛的「洗腦兒歌」TOP7,音樂一下爸媽不自覺也跟著唱!

1 / 1

妳家寶寶喜歡聽歌嗎?容易被歌曲吸引嗎?旋律朗朗上口,簡單歌詞加上舞蹈動作,搭配歌曲簡短重複性高,造就所謂的「寶寶洗腦歌曲」!究竟有哪幾首神曲呢?請FOLLOW我們以下介紹~

寶寶兒歌一、BABY SHARK

這首無庸置疑是小朋友心目中的第一名!拜各位小朋友所賜,這首成為YouTube史上點閱最高的影片,有別於以往育兒歌曲總以可愛、節奏緩慢,幫助孩子入睡的歌曲,反而採用輕鬆活潑、旋律快速的曲風,迅速在兒童界颳起一陣旋風,後續的BABY SHARK DANCE也持續這股風潮!

 

寶寶兒歌二、WHEELS ON THE BUS

輕快旋律歌曲搭配色彩活潑動畫,這簡直就是吸引小孩的保證。主題巴士及各種動物,都是小孩日常生活中會學習到的人事物,陪寶寶聽歌的同時,家長們也請小心,否則哪天不知不覺哼出這首旋律可別太驚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兒歌三、波力主題曲

極受小孩歡迎的電視動畫,想當然主題曲也鐵定是小孩的最愛,動畫內容透過具有教育寓意的故事,教導兒童學習正確安全常識與注意事項,是家長最放心讓孩子觀看的卡通之一,其主題曲也承襲這英雄風格,是小孩子最棒的英雄主題音樂。

 

寶寶兒歌四、super jojo疫苗歌

super jojo系列影片每一集會根據主題一起唱歌跳舞,多以「居家、浴室安全」等生活上需要注意的情形,也有像是「自己上廁所、衛生教育、愛洗澡、愛吃蔬菜」等重複性歌曲傳達富有學習性的內容,可以吸引寶寶注意又可達到教育的目的,讓媽咪輕鬆不少。

 

寶寶兒歌五、釣魚記

知名兒童界主持人與活潑動畫結合的帶動唱歌曲,歌詞簡單,旋律單純,很容易吸引寶寶注意。讓寶寶在發育過程中,視覺與聽覺快速成長,常常不知不覺跟著哼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兒歌六、叭哺冰淇淋

歌曲內容描述小朋友喜愛的冰淇淋,以輕快的旋律,形容小朋友吃冰淇淋時的喜悅。歌詞重聲放在不斷重複的叭哺上,好記好上口,難怪是寶寶喜歡的歌曲之一。

 

寶寶兒歌七、洗手歌

YOYOTV可說是孩童界收視率最高的電視臺,主持人也都是小朋友很喜歡的哥哥姐姐。結合主持人教育小朋友生活上的一點一滴,學習效果比媽咪好太多,不禁讓媽咪納悶著,到底是誰在照顧你啊?

寶寶洗腦歌曲讓爸比媽咪跟小孩有更多的互動和樂趣~快點學起來一起唱唱跳跳度日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Shark #兒歌 #寶寶神曲 #洗腦兒歌 #童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