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夏日放電神器開箱!陪玩神隊友讓WFH爸媽喘口氣~穿上裸感好動褲開心玩耍防漏不起疹,超可愛熊大游泳池打造清涼小天堂

1 / 2

疫情期間不能出門已經超過兩個月了,相信很多爸媽在家陪玩到快沒招,除了要照顧小孩又要居家辦公是不是快崩潰啦~連想要喝杯咖啡放鬆一下都變成難以達成的願望,為了不讓帶娃帶到理智線斷裂,寶寶放電就格外重要!這時就可以讓他穿上裸感好動褲,一體成型的版型設計搭配凝水成凍的吸收體結構,讓寶寶盡情跑跳探索也能合身包覆不怕漏、透氣設計還能預防紅屁屁,絕對是新手爸媽的褲型尿布首選,現在購入夏季禮箱還會附贈官方獨家授權超可愛熊大沁夏泳池,直接在家就能打造消暑天地!

100%凝水晶球,遇水成凍超封漏的尿布,乾爽透氣遠離紅屁屁,好動寶貝的夏季必備品!

悶熱的夏天寶寶包一整天尿布,最怕就是不夠乾爽舒適,讓嬰兒嬌嫩的肌膚悶出疹,因此新手爸媽在挑選尿布時,材質可以快速吸收就很重要!裸感好動褲吸收體為100%凝水晶球,遇水立即凝結成凍,吸收力超好且不回滲,隨時保持屁屁乾爽,讓寶寶可以遠離紅屁屁!

此外一體成型的版型設計與獨家三防線剪裁,將腿圍加高、跨步加寬、2倍彈力腰圍,即使好動寶寶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過程也能完美包覆小屁屁,達到360度全動作封漏。同時裸感好動褲更經過臨床實驗證實,透氣度能有效幫助預防寶寶的尿布疹,寶寶的嫩肌就交給裸感好動褲來呵護。小編一摸到尿布真的有驚豔到,就像棉花般超柔軟細緻觸感,輕薄又親膚就算在臉上來回摩擦也非常舒適,也難怪身邊有小孩的朋友都一箱一箱搬回家,只要穿上裸感好動褲就可以放心讓寶寶盡情玩耍。

在家不出門也很好玩,專屬寶寶的時髦熊大游泳池,讓爸媽輕鬆陪玩不焦慮~

暑假來臨在家幫寶寶打造個清涼泳池小天地吧~夏天玩水最消暑,也是讓寶寶放電的好活動,現在購入裸感好動褲夏季禮箱還會附贈官方獨家授權熊大沁夏游泳池,超可愛熊大游泳池連小編看了都好想跳進去玩,只要有了它在家就能打造寶寶的玩水樂園,寶寶開心玩耍,媽媽還可以在泳池旁享受下午茶,好好放鬆一下午,真是沒有不收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裸感好動褲這款夏季限定超強放電禮箱,讓爸媽再也不焦慮!要是身邊有1-3歲小孩的朋友,趕快分享這款超狂超可愛禮箱給他們,送禮自用兩相宜,保證能送進對方心坎裡,實用滿分又不踩雷,還不快下訂啦~

好奇裸感好動褲3+1夏季禮箱,每箱$1399,L、XL兩種尺寸,含3包裸感好動褲+1個熊大沁夏游泳池,各大電商平台、全台連鎖藥局與嬰兒用品店皆有販售中,季節限定售完為止!

👉前往Momo>>點我

👉前往PChome>>點我

#夏日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