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衝拉風!最新9款超實用「嬰兒手推車」推薦,上山下海一台搞定!

1 / 1

媽媽大包小包要出門,根本騰不出手抱寶寶了,所以說一台實用的嬰兒推車真的太重要了!但市面上0-4歲級距各大品牌琳瑯滿目,嬰兒推車該怎麼挑、怎麼選呢?請看以下小編為您重點介紹!

嬰兒推車一、NUNA TRVL 時尚輕摺學

雙向座椅模式皆可單手一拉輕鬆收合設計,特別適合媽咪們帶出門旅行或出遊時使用,單手秒收零技巧!獨特的環型轉接器超輕盈的車款可搭配Nuna提籃使用,免拆卸就可以與車身同步收合,多變模式,一車多用的概念!別看它體積很小,置物空間可是超級大喔!

嬰兒推車一、GRACO – 0-3歲舒適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 CITI TURN

這款特色在於全新設計四輪自動定位導向系統,幫助媽咪推行順暢,轉彎不費力。另外六片式2天窗巨蛋型全罩式遮陽篷,保護寶寶不受紫外線、陽光侵襲,兼具通風效果。只要輕鬆地將手把左右的拉炳輕輕向上撥,即可輕鬆切換把手方向,省時又省力!

嬰兒推車二、Joie fluri drift 橫輕巧x磁吸扣手推車

獨特SteerClear™技術,按下按鈕四輪可同時360°旋轉,不論前進、後退、平移橫行都能順暢移動。獨家磁吸式扣具,快速完成寶寶固定,安全與便利兼具。此外單手可快速收合,收納後體積輕巧,較瘦小媽咪也不用擔心攜帶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推車三、Chicco Goody Plus 魔術瞬收手推車

主打一手瞬收特點的推車,收折後可立起不會隨意傾倒且易收納,不論手提登機或放置於後車廂都可輕鬆完成。皮革拼接高質感座椅、人體工學皮革製握把扶手,有質感又舒適。搭配五款繽紛色系選擇,讓顏色控媽咪也能盡情選擇。

嬰兒推車四、康貝Combi sugocal Light G2(雙向嬰兒手推車)

專利四輪自動鎖放Auto4Cas科技會自動將前輪切換為轉向輪,雙向切換超輕鬆;四輪氣囊避震科技,大幅提升寶寶乘坐時舒適度和推行順暢感。此外內墊、座墊搭載Eggshock吸震素材減少寶寶乘坐時因顛簸造成的衝擊,讓媽咪更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推車五、Capucci 卡普奇 重力全自動收合登機車限定版

主打全新升級1秒重力自動收車,而且不只四輪彈簧避震之外,側邊還有加粗彈簧更加穩定,讓孩子行進間也能很舒適。重點在同價位推車中,功能性應該打遍很多大廠牌,收車摺疊後也不佔空間,可作為登機推車使用,對於常出國的家庭來說很推薦喔!

嬰兒推車六、英國COSATTO嬰幼兒手推車

Cosatto嬰兒推車多次榮獲 LBP 7項等英國婦幼用品大賞,頂級訂製皮革可拆式前扶手。彩虹綁帶、細緻縫線布標等充滿美感的細節設計,遮陽頂蓬繽紛設計,多了一份時尚感,還能選購搭配提床等配件。想要擁有英倫時尚的媽咪們,可別忘了衡量一下自己的口袋!

嬰兒推車七、pero Knight推車

雖然品牌知名度沒有其他大廠來的高,但價格及性能比可說是超值!只要一鍵就能正反向解鎖,四輪3段避震,供媽咪們在不同道路有所選擇。60cm座椅挑高視野,方便寶寶東看西看,滿足好奇心!除自家提籃外,還可搭配其他家品牌提籃,讓家長不用再花費重新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CHOME商店街官網)

嬰兒推車八、Zooper Jazz2 全能小戰車

寶寶嬌嫩的肌膚需要獨特的全罩式遮陽篷帶有 UPF50+抗UV 的功能,並可完整遮蔽至孩子腳部,以提供全方位的防護紫外線傷害。此外材質還經過防潑濺處理,相當適合台灣炎熱且多變的氣候。新一代TRUStroll⁺推行技術和FOCUSRex⁺獨立避震系統,上山下海一車搞定!

想帶家中寶寶一起出門,但攜帶物品常常大包小包的。各位新手媽咪、新手爸爸是否常常手忙腳亂?這時不可或缺的便是一台實用款的嬰兒推車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嬰兒手推車 #寶寶推車 #手推車 #育兒必備 #育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