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出門!盤點12款「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酷課雲、均一教育都有,免費課程讓小朋友停課也可以無縫接軌!

1 / 1

疫情期間停課的停課、遠距教學的遠距教學,擔心孩子的教育被耽誤了嗎?但是又不會自己教…別擔心!線上學習平台推薦給妳!專業老師授課、配合國小課綱而且全部免費!讓孩子在家也不退步,開學後成為班級黑馬就靠學習平台!

(圖片來源:pexels)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一:均一教育平台

均一教育平台是目前最多台灣學生註冊使用的公益免費學習平台,內容教授從國小到大學的課程知識,數理、自然、國英文等科目都包含在內,幫助孩子跟著學年進度跟上學習腳步!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二:LearnMode學習吧

LearnMode學習吧整合了翰林、康軒、南一等各個版本國中小課本的內容,讓孩子能輕鬆地找到自己學校所使用的版本,更棒的是裡頭還另外提供了國語日報、大家說英語等多種資訊!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三:CoolMath4Kids

透過玩遊戲的方式學習數學,讓孩子用輕鬆的方式學習枯燥乏味的數學內容。特別的是,網站內使用的是簡單的英文,讓孩子在學習數學時同時練習到英文!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四:CK-12

STEAM教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這個教學平台中可以完整的學習到科技、技術、工程、藝術、數學等各領域的知識,讓孩子不只學習學科內的知識,更豐富人生的經歷。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五:Starfall

是個給兒童一個活潑、有趣、好玩的學習環境學習英文,透過兒歌、小遊戲的方式激起孩子學習英文的興趣跟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六:PagamO

老師可以使用題庫選題製作回家作業,學生透過遊戲任務完成作業,在輕鬆的環境達到很好的學習效果,是很多老師喜歡用的學習平台。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七:酷課雲

內容包含影音教材、講義以及測驗,「酷課網路學校」公開課程數約277門。讓孩子可以在線上測驗、練習、複習、預習課程內容。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八:均一教育

內容提供國中小及高中職教材影音與測驗,老師們可以用於差異化教學及補救教學,讓進度落後的孩子也能受到很好的教學。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九:教育部因材網

內容包含1至9年級的國語、1至9年級的數學、3至6年級的自然及3至6年級的英語教材,這些教材內容都可以由教師成班後派發學習任務。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十:教育部教育雲

內容除了教育部學習拍,教師能在備課後遠端進行教學和指派學生學習內容之外,還有教育部教育媒體影音及教育百科,詞語解釋、教材關鍵字檢索查詢都苦已在本平台查詢唷!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十一:OneClass

專屬於高中生的教學平台,裏頭附上各科教科書完整內容、歷屆試題等,還包含生涯規劃、面試秘訣等,包辦學科內容、升學技巧,豐富多元。

國小免費線上學習平台推薦十二:教科書出版社自學包

內容與翰林與學習吧平台合作,裡面提供從國小到高中職的全科學習資源,包括動畫、測驗等,讓你一路線上學習沒問題!完整的翰林教材,完美銜接學校課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在家學習不脫軌,誰說在家就不能有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推薦12個免費的學習平台讓孩子在家也能成為成績優秀的第一名!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停課不停學 #在家防疫 #學習平台 #幼兒學習平台 #線上學習平台 #遠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