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TOP19,客製化、傳統口味、特殊造型通通都有!

1 / 1

對於蛋糕甜點,女人總說還有第二個胃。男人雖然沒有第2個胃,但8月8日父親節即將來臨,小編趕緊來推薦大高雄地區精緻蛋糕人氣名店,讓大家屆時買個小蛋糕、小甜點也給爸爸應景一下吧!

媽咪編私心推薦起士公爵乳酪蛋糕,全台免費配送
▶︎ 【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6吋,乳酪蛋糕經典創作,起士控必吃甜點推薦(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 【起士公爵】禪茶烏龍乳酪蛋糕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吳寶春麥方店聯名暖心力作(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PONPIE

懶得看文章嗎?媽咪編激推這款給大家,選這個就對了!👉🏻【PONPIE】茶時光巧克力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買給爸爸吃的父親節蛋糕,編輯非常推薦這款!我們都知道多半的爸爸們都喜歡喝茶,也喜歡吃稍微苦一些的巧克力,這時候『PONPIE』生出了這款「茶時光巧克力塔」!他們使用100%坪林鐵觀音茶粉+70%巧可力香提 = 跟爸爸肩膀一樣,厚實茶香!如此用心製作的巧克力塔真的非常適合老爸,順便再幫爸爸寄一盒高級的茶葉,讓他配著吃!

現在上波波選物所就可以迅速訂購,如果爸爸喜歡口味再甜一些的塔類的話,媽咪編建議可以訂這款「提拉米蘇咖啡塔」也非常適合,重點是「全台免運」!

顧好爸爸的口味,當然連媽媽的也要顧啦~ 推薦款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PIE】Tiramisu提拉米蘇咖啡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PONPIE】香頌貝禮詩生巧克力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2:七見櫻堂甜點專賣

👉🏻不用人擠人,全台免運這邊買!

這間主打精緻日式風味的甜點專賣店,以精細的八重手工打造多種濃郁口感的八層蛋糕!使用70%可可甘納許與小山園抹茶製成濃茶甘納許,這兩種甘納許搭配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非常滑順啊~而且像這種不會過甜的口味最適合爸爸他們老人家的口味,你們說對吧!現在透過波波選物所訂購就可以「全台免運」,快點手刀訂起來!

2021台中父親節蛋糕推薦TOP11,法式鏡面、千層、客製化造型,全部通通報給你! 2021台中父親節蛋糕推薦TOP11,法式鏡面、千層、客製化造型,全部通通報給你!

更多『七見櫻堂甜點專賣』商品看這邊,順便當作父親節禮物一起送,孝順小孩就是你!

👉🏻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抹茶楊枝甘露:抹茶芒果荔枝甜點便當,台北必買伴手禮推薦(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七見滿盛-鐵盒手工餅乾禮盒,台北必買伴手禮,話題單品(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3:FOX.CONE 狐狸的醜乳酪巴斯克蛋糕(獨家)

全台免運,這裡買最划算 👉  狐狸的醜乳酪 FOX BASQUE BURNT CHEESECAKE,2021父親節限量巴斯克蛋糕首選!

FOX.CONE 狐狸的醜乳酪巴斯克蛋糕在 波波選物所獨家上架,雖然只有 6 寸的蛋糕,但是吃起來卻非常滿足,能感受到濃濃的奶油乳酪味之外,口感呦口且綿密紮實,非常好吃!他們特意用烘培紙的皺摺造就凹凸的周圍,包裝紙盒也是訂製的環保材質硬紙盒、棉繩、貼紙,在紙張上還可以寫字,暖心的祝福送到爸爸面前肯定非常感動~

既然都要訂父親節蛋糕了,就趁免運連其他好吃的甜點一起訂吧!

👉  PONPIE 香頌貝禮詩生巧克力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

👉  花漾朋派鹹派+布丁朋派四入福袋組,鹹甜防疫美食(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4:起士公爵

父親節蛋糕這裡買更划算👉【起士公爵】禪茶烏龍乳酪蛋糕 6吋,吳寶春麥方店聯名乳酪蛋糕

說質感滿分的印花,濃郁的口感,是許多人送禮跟生日蛋糕首選,近期起士公爵更是和麵包大師吳寶春共同推出一款限定父親節口味『禪茶烏龍乳酪蛋糕』以炭焙老烏龍茶,結合入口回甘的老梅肉,加上鹹香口感的乳酪,即使不愛傳統甜點的味蕾也會被征服。以禪茶入心,透過淡淡甘甜風味,低調展現東方茗茶的淵長氣韻,更是為了現給家中總是淡定,且穩重如山的老爸,向他過去365天以來為家庭的辛勞致敬!

👉經典原味這裡買直接免運送到你家

芋頭控必收👉【起士公爵】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6吋,乳酪蛋糕經典創作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5:巷慢工.手工蛋糕

隱身巷弄內的網路人氣名店,招牌波士頓派口味多款,迎合大家挑剔的味蕾,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讓爸爸也不用擔心身材,是北部人也愛的高雄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6:Barmi 芭迷洋菓子西點店

以少油、少糖為概念,注重食材挑選,強調健康與美味並重。草莓、芒果等各口味水果蛋糕,水果的新鮮度讓吃過的人驚訝不已,其他產品布丁、泡芙、生乳捲評價也都不錯喔!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7:蘿芙甜點 Loft Patisserie

店內主廚曾拿過的各式比賽獎盃,製作功力沒有話說!招牌千層蛋糕和生乳捲,使用頂級材料製成,還會根據季節推出不同甜點,堪稱藝術品的甜品蛋糕,讓人捨不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8:第九號乳酪蛋糕店

高雄起家全台知名的蛋糕店,在網購與團購市場有相當口碑。研發出獨步全台首創的「雙乳酪蛋糕工法」,一條蛋糕雙重滋味享受,老闆還堅持不添加化學香料,讓人吃得美味又吃得安心!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9:新巧屋手作烘焙

草莓爆多蛋糕有香草跟巧克力兩種口味,這款草莓季限定系列讓眾網友狂推。一顆顆大湖草莓鮮而多汁,蛋糕本體帶有蛋香,口感比一般海綿蛋糕紮實,鮮奶油甜度偏低,吃多不膩!

 (圖片來源:新巧屋烘焙食品行facebook官網)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0:先生手作千層

在高雄說到人氣千層,一定有人氣先生千層!其口味之多可滿足大家,像是抹茶、焙茶、烏龍口味爸爸一定愛;焦糖、鹹蛋、覆盆莓口味媽媽也超愛,簡直就是千層蛋糕控的神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1:Yin’s 手作造型蛋糕

主打著令人療癒的彩虹蛋糕,以及各式各樣手繪的卡通蛋糕,產品完成度令人驚豔,重點是嘗起來口味也很好,滿足我們味覺、視覺雙重享受!

(圖片來源:Yin’s 手作造型蛋糕facebook官網)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2:兔思糖法式甜點 Tu’s Town Pâtisserie

店內主廚皆取得法國藍帶廚藝學校-東京分校甜點文憑,強調健康為第一法則。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等添加物,以造型低糖馬卡龍為主打商品,讓爸爸也可以愛上馬卡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3:Aluvbe Cakery艾樂比

以每天現做的手工乳酪、蛋糕與餅乾聞名當地。最經典的五彩乳酪蛋糕拼盤,讓爸爸一次享受五種經典口味乳酪蛋糕!夏天季節限定的芒果玫瑰慕斯蛋糕,光看就能感覺芒果香,吃下肚不就樂翻天。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4:小黃窩窩手作甜點

甜點主打健康、不甜膩的口味,深受大家喜愛,最夯的口味如森永牛奶、巧克力布朗尼等等,吃過都說讚,回購率超高,雖說甜點裝飾沒那麼華麗,但用料實在,價格平價,CP值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黃窩窩手作甜點FACEBOOK官網)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5:貝荷尼絲手工甜點

只在五、六月推出的哈蜜瓜蜂蜜鮮奶油蛋糕,配合季節水果,新鮮清爽;栗子摩卡覆盆子慕斯蛋糕,微酸的覆盆子結合甜栗子鮮奶油,激盪出新口感,夏日的午後不如帶著爸爸一起來逛逛吧!

(圖片來源: Berenice Patisserie貝荷尼絲手工甜點FACEBOOK官網)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6:望思甜點 Once Dessert

沒有固定甜點品項,每週品項輪替,「每週日」公佈下週甜點在粉絲頁,招牌巴斯克乳酪蛋糕濃郁微酸,是必吃的一道,其他甜點手工製作數量有限,沒搶到就沒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7:木木江鳥衣谷千層蛋糕

招牌繽紛彩虹千層,外觀漂亮、風味獨特。能品嚐到綿密鮮奶油的滑順感,入口餅皮一層層慢慢化開,還有著厚實濕潤度,是甜食控必訪口袋名單!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8:搭啵S重乳酪蛋糕

6吋Mix綜合乳酪蛋糕,平均每1.8秒就賣出1個,四個口味,四種口感,四種特色,四倍幸福,光想到就非吃不可,是萬年不敗款,乳酪控的各位準備爆動囉!

高雄父親節蛋糕推薦19:籟恩都格

各種創意造型、相片蛋糕,擬真度百分百,紳士STYLE、爸!來杯茶還是跑車法拉利款,保證會讓老爸會心一笑,重點蛋糕口感鬆軟又不會太過甜膩,真的是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述是否有許多心動的款式,趕快去看看~為爸爸客製一款屬於他的蛋糕感謝他的付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慶祝過節也可以超澎湃的PONPIE推薦
▶︎ 【PONPIE】Tiramisu提拉米蘇咖啡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 【PONPIE】茶時光巧克力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父親節蛋糕 #蛋糕 #蛋糕推薦 #高雄 #高雄甜點 #高雄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