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好胃口寶寶!TOP15「寶寶粥」超全推薦,讓寶貝解鎖更多新口味!

1 / 1

民以食為天,但對於嗷嗷待哺,可以脫離純以奶為主食階段的小朋友,吃什麼、怎麼吃,常常讓新手媽咪力不從心。要營養、要方便、要便宜,那就請看我們以下介紹15款寶寶粥的推薦,讓媽咪和寶寶安心也開心!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吃了會微笑的美肌生吐司

▶︎ 【niko bakery】吐司2入組 元氣美肌生吐司、泰式奶茶生吐司,台北人氣生吐司(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 【niko bakery】吐司2入組 日香美肌生吐司、黑糖冬瓜生吐司,台北超人氣吐司(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寶寶粥推薦一、農純鄉

純天然、嚴選100%安心食材,高溫殺菌,常溫保存,​食品級無菌鋁箔袋即開即飲,攜帶方便,滿足媽媽對副食品的大部分需求,九種口味也滿足寶寶挑剔的胃口,讓寶寶吃得開心,媽媽也更加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二、魚鱻森

首創寶寶粥加入虱目魚精,裡面的蛋白質對於腸胃尚未發育完全的寶寶是優質的來源。精挑上等台灣香米,​採用來源安全新鮮的蔬果與優質肉類。熬煮過程無添加,幫寶寶體質打好基礎,四種口味、多種營養、一次滿足,讓媽咪更輕鬆!

寶寶粥推薦三、鈞媽御食堂

此系列產有有干貝、山藥牛肉、菠菜牛肉、雞蓉玉耳、甜菜玉米等多種口味寶寶粥,甚至有高檔食材鱘龍魚口味。此外,還有甜粥蘋果莧籽口味,甜鹹搭配輪流替換,營養及口味都幫媽媽設想周到,價格口味CP值相當高!

寶寶粥推薦四、裸廚房Hello Kitty頭好壯壯寶寶粥

從食材選擇到產品製作,100%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等調味劑,通過396項SGS嬰幼兒食品檢驗標準,考量到寶寶成長期不同階段對營養的不同需求設計3款配方產品,可選擇單一口味或綜合口味,由專業營養師推薦的寶寶粥讓媽媽更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ep Sharing 』是PONPIE對生活的美好期待

▶︎ 【PONPIE】焦糖肉桂捲禮盒4入,新北板橋排隊美食(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寶寶粥推薦五、兒食樂寶寶粥

用簡單、純淨滿足孩子口慾,創造兒時美好記憶的嬰幼兒副食品品牌。產品系列榮獲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星、二星獎,嚴選台灣在地食材,添加超級食材紅藜麥。強調「原」食物,重點價格不貴,很值得媽媽們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六、田原香小寶寶粥

採用來自於日本新瀉縣魚沼鄉的越光米和田原香的自然放山雞熬成的雞湯製成,共有6種口味。其好味粥通過健康食品健字號認證,有助於增加腸內有益菌,不只小寶貝可以吃,大人吃了也很營養喔!

寶寶粥推薦七、寶寶百味即食米米粥(唧唧裝)

寶寶百味有機嬰幼兒食品系列由註冊營養師創立,目標是為提供適合東方人體質及發育需要的天然有機副食品。產品除加熱、常溫食用外,特別的是可直接取出食用,採用有機米、零麩質,全素食成分,結合水果、米粥,讓寶寶營養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八、捷捷寶寶粥

這是一個營養師與護理師親自經營的副食品品牌,嚴選西螺在地好米,100%無添加。選用CAS合格肉品,有精選膳食纖維含量高的,鐵質含量相對較高的。鈣質含量特別豐富的等超多種營養口味粥品,讓媽媽們輕鬆擺脫選擇障礙!

▶︎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唐紅手信三明治餅禮盒八入-文山包種茶,台北必買伴手禮(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寶寶粥推薦九、芽米寶貝

「芽米寶貝」中央廚房通過ISO22000及HACCP雙驗證、自主檢驗合格出貨、專業營養師調理。嚴格把關食材來源與製作的細節,讓寶寶們都能吃得更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十、無毒農小廚房

無毒農與專業營養師合作,提供不同成長階段的寶寶最合適的營養。 從原料來源採購到烹煮製成,皆由無毒農團隊嚴格把關,讓寶寶能吃到最安心的副食品喔!

寶寶粥推薦十一、RoseLily蘿絲莉莉

重視寶寶健康,也在乎寶寶胃口,提供超多口味的選擇。按寶寶各階段營養所需調配,讓寶寶不再拒吃副食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十二、QBEBE寶寶副食品

透過有機食材來變幻出豐富料理,安心營養美味都吃得到、看得到!而且軟硬適中好食,真正照顧13-18個月的寶貝們哦!

(圖片來源:QBEBE官網)

寶寶粥推薦十三、旅居漁村寶寶副食品

所有美味的食物基本要件一定要新鮮!夠新鮮的食材是不需要任何加工與調味。讓寶寶每口都能吃到高營養價值的海鮮、高纖維且多種維生素的各種蔬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旅居漁村官網)

寶寶粥推薦十四、親子御膳坊寶寶粥

每餐都可以讓寶寶吃到不同的口味與營養,這款寶寶成長粥成功解鎖寶寶不愛吃副食品的困擾!幫爸爸媽媽們養出好胃口的小寶寶!

(圖片來源:親子御膳坊 官網)

寶寶粥推薦十五、米森寶寶粥

芹香牛奶魚大寶寶粥加上五彩雙嬌牛肉大寶寶粥,適合8個月以上寶寶食用,可以說是健康美味兼具,吃得也好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市面上15款人氣極高的寶寶粥品,媽咪們不但可以省時間,還可以讓寶寶安心食用。日子也輕鬆,各位媽媽心中有理想的選擇了嗎?

 

 

媽咪編私推手工餅乾,必買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唐紅手信三明治餅禮盒十二入-綜合口味,台北必買伴手禮(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副食品 #寶寶 #寶寶粥 #幼兒飲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