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量大噴發!2021精選8款手動擠乳器推薦,超吸感且輕盈好用,在家也能快速擠乳

1 / 1

哺乳是母愛的象徵,更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寶寶吸母乳的過程,絕對是親子最親密的時光。除了親餵之外,忙碌的媽咪或奶量很多的媽咪都會用擠乳器先把奶水擠出來存放,對媽媽來說會方便許多喔!但是新手媽咪們!你知道手動擠乳器的優缺點嗎?今天就讓小編告訴你,也同時推薦8款手動擠乳器給你喔!

手動擠乳器優缺點:

優點一:安靜無聲,適合夜間擠乳。

優點二:輕量、輕便好攜帶,適合帶出門使用。

缺點一:需要手動擠壓,耗費利器,擠乳量有限。

手動擠乳器推薦一:沐伊MOOIMOM真空集乳器 

外型簡單的真空吸力集乳器,一體成形又好清洗,強力吸盤底座,能穩穩吸在桌面上,不怕輕碰打翻珍貴的母乳!

手動擠乳器推薦二:HAAKAA

Haakaa手動擠乳器以手壓真空方式擠乳,溫柔對待乳房,一體成形的設計好清洗不卡垢,是媽咪擠乳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動擠乳器推薦三:Pigeon

貝親的手動擠乳器曾榮獲2017年由日本母親協會頒發的獎章。輕巧、符合人體工學,吸乳時手部不易疲勞,非常適合外出時戴出門使用喔!

手動擠乳器推薦五:Avent

媽咪們公認的使用起來超舒適! 按摩墊輕輕刺激流動,無需前傾即可吸出乳汁。輕巧設計隨身攜帶很容易,零件超少,組裝、使用和清潔都超方便簡單又省時!

▶︎ 【FOX.CONE】夏季限定甜甜組 SWEET SUMMER,獨家限量組合,新竹在地司康推薦(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X.CONE】暢銷經典狐狸司康 FOX CLASSICS,新竹在地司康推薦(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手動擠乳器推薦六:Hegen

可以替換的奶瓶頭,是擠乳器也是奶瓶,同時也可以當作媽咪自己的水壺!如大家所見,超高顏值得外觀吸引許多網每媽咪的喜愛。

手動擠乳器推薦七:Haenim

大容量的瓶身以及方便操作的設計,讓媽咪擠乳的過程自在舒適,整個擠乳器都可以拆開來清洗,不藏汙納垢,衛生好乾淨!

手動擠乳器推薦八:Unimom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媽咪在擠乳的過程中能避免手痠。這款擠乳器可以整個拆下來清洗,不卡奶垢更不會有異味,使用舒適清潔便利的一款擠乳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aron Scones】司康經典原味組8入,含果醬及鮮奶油,嘉義司康專賣店(提供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哺乳的過程神聖又偉大,希望各位爸比能多體諒老婆,老婆塞奶時老公也可以學著幫老婆按摩乳房;刺激乳腺讓奶水更暢通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哺餵母乳 #懷孕媽咪 #手動擠乳器 #擠乳器 #擠乳器推薦 #新手媽媽 #親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