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TOP8桌巾推薦:歐美、日系、韓系的質感桌巾都有,一次教你怎麼挑最好看的桌巾!

1 / 1

在找美美的桌巾裝飾家裡嗎?想為住家打造個人風格,桌巾也是很重要的元素!鋪上桌巾不僅能打造空間中舒適的氛圍之外,也能為生活帶來儀式感。想要換風格或來點不一樣的裝飾的時候,換上一款不一樣桌巾能打造出不同的空間風格喔!

桌巾推薦一:IKEA

來自瑞典的IKEA,儘管來自北歐的品牌,家飾風格多樣化多變化。不管是充滿花朵的圖騰抑或是簡約淡雅的簡單條紋都很美!在這裡絕對可以找出搭配家裡風格的桌巾。

桌巾推薦二:ZARA HOME

來自西班牙的快時尚品牌ZARA從服裝到家飾都讓人愛不釋手!小編非常推薦大家去ZARA HOME逛逛!台北信義ATT就有門市可以逛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巾推薦三:Kitty Bunny Pony

韓妞們推推的韓國家飾店,他們家的東西大多帶有鮮豔的圖騰或幾何圖案,在韓國可是很受歡迎的店呢!家中簡約風格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用桌巾點綴環境喔!

 

桌巾推薦四:MUJI無印良品

極簡風格的無印良品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無印良品總給人一種舒服、乾淨、清新的感覺!試著把家裡打造出無印風,度過陽光灑落的午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巾推薦五:BUTTER

韓國歐尼感十足的韓國品牌Butter,充滿可愛元素~走進店內會讓人少女心噴發!大喊:「귀엽다」,從文具到家飾品到娃娃都充滿繽紛色彩與韓國流行元素!

桌巾推薦六:NITORI

日式風格的家具怎麼能少了日本味十足的編織桌巾?不管是亞麻編織還是竹編都能為整個環經增添日本的寧靜與和諧感,宛如置身日式餐廳坐在塔塔米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巾推薦七:AERIN

喜歡碎花或充滿浪漫花朵風格的人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家飾,雖然屬於單價較高的家飾品牌,但質感與品牌風格層次高檔!想走華麗宮廷或貴族風格的人可以看看喔!

桌巾推薦八:Jungalow

誰說家裡不能五彩繽紛?南洋風情的居家風格就很適合來個色彩鮮豔花俏的桌巾呀!請客人來家中作客時擺上漂亮的桌巾加上豐盛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是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更是充滿愛的場所。家中風格由你決定!想走簡約路線的冷調北歐風,或是熱情洋溢的七彩南洋風情都可以!

撰文編輯 #泱泱

#家具 #家飾 #家飾品 #桌巾 #風格 #餐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