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怎麼挑奶粉?TOP8「寶寶奶粉品牌」精選推薦,讓寶寶頭好壯壯!

1 / 1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配方奶,各大品牌該怎麼選、怎麼挑?新手爸媽真的看得霧煞煞!看小編將這些品牌娓娓道來,幫爸爸媽媽們解惑,讓爸媽更容易挑選!

奶粉一、Wyeth惠氏 S-26金幼兒樂

來自150年歷史的雀巢公司旗下品牌,取自阿爾卑斯高山生態牧場的純淨乳源,加入「神經鞘磷脂」,加速寶寶學習能力;添加植物性來源DHA、膽素、葉黃素三大學習因子,加乘寶寶學習力,外觀包裝強化封膜、智慧鎖蓋與全新匙扣設計,可防潮常保新鮮,使用上也很方便。

奶粉二、Meiji明治 樂樂Q貝

不同於一般罐裝奶粉,其運用專利技術壓縮成塊的招牌塊狀奶粉,方便攜帶、沖泡,也免去將奶粉分裝的麻煩,專利條狀袋包裝,喝多少,沖多少,完全不用擔心保存上的問題,內含支援保護力的乳黏素及寶寶學習的關鍵成分DHA,加上FOS果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讓寶寶排便更順暢。

奶粉三、SNOW雪印 金T3成長奶粉

誕生於空氣清新的日本北海道,採用專業製程與技術,萃取珍貴的MFGM乳脂球膜,保存最珍貴的營養素,能夠激發寶寶的學習潛能、提升保護力,搭配半乳寡糖GOS,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無添加蔗糖及香料,無負擔更健康,以最好的品質、合理的價格供良好的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雪印官網)

奶粉四、Mead Johnson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

市場上相當知名的大廠牌,產品內有高含量、高優質DHA,搭配獨家雙重短鏈益菌生,幫助寶寶學習力,強化營養吸收。另外添加鈣質、膳食纖維、半乳寡糖等營養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促進排便,維持寶寶腸道機能。

奶粉五、Nestle雀巢 能恩水解3

擁有獨家HA水解技術的能恩水解成長配方,能精準切斷容易刺激寶寶消化道的大分子蛋白質,避免引起刺激。在好吸收消化的同時,還能為寶寶調整體質,其獨家Denta Pro配方,搭配優化成長蛋白質與助消化雙益菌,同時讓體格、牙齒骨骼發育1級棒!

(圖片來源:Nestle雀巢官網)

私心推薦媽咪編最愛的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X.CONE】司康全口味組合 BIG COMBO scones 獨家熱門組合,新竹在地司康推薦(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奶粉六、桂格 愛力心成長奶粉

丹麥原裝進口,擁有目前市售成長奶粉中含量最高DHA,全新升級的Phos-link潛能磷脂群結合6大潛能因子,讓寶寶擁有靈活反應力;搭配金盞花萃取葉黃素,奠定寶寶良好學習力;加上世界級的ABC健康三益菌與FOS果寡糖,維持寶寶腸道好體質!

(圖片來源:佳格食品官網)

奶粉七、亞培 心美力3親護水解

選用百分之百乳清蛋白進行水解,經過部分水解處理,讓蛋白質分子變得更小,有助消化吸收。核苷酸,提供成長保護力也可以調整寶寶體質。獨特油脂組成且不含棕櫚油,幫助寶寶排便順暢。額外添加益菌生(半乳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圖片來源:亞培官網)

▶︎【壹玖木巷】壹玖綜合司康禮盒6入,附果醬2入、唐寧茶包2入,台北人氣司康(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粉八、豐力富 Nature+金護幼兒成長奶粉

堅持100%紐西蘭天然乳源,含關鍵母乳兩大成分「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可以提升保護力。再加上獨家Bbi得益氏菌、a-乳白蛋,有助於維持菌叢健康;海藻萃取DHA,配合多種礦物質、維生素A、C、E,幫助寶寶健康成長,營養更全面。

不是所有媽咪都擁有豐沛奶量,此時配方奶就是一種必備的存在,它幫助寶寶增強營養、成長茁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Meiji #Nestle雀巢 #亞培 #桂格 #豐力富 #配方奶 #金幼兒樂 #雪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