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回購率超高!2023精選13款嬰兒牙刷推薦,全都是新手媽媽必買商品!

1 / 1

寶寶沒有牙齒需要刷牙嗎?當然要!寶寶口腔內容易因喝奶有乃購或滋生細菌,除了漱口之外;刷牙也是必要的!但是寶寶剛開始長牙,口腔黏膜還很薄,選擇牙刷時一定要選擇刷毛柔軟的才不會刮傷口腔喔!以下推薦13款嬰兒牙刷~讓寶貝從小養成刷牙好習慣。

嬰兒牙刷推薦一:brush-baby

寶寶潔牙巾是寶寶長牙前最好的牙刷,媽咪可以套在食指上沾濕,幫寶寶輕輕地擦拭口腔。除了擦掉口腔中的奶垢,也能幫助寶寶建立睡前或飯後的潔牙習慣!

 

嬰兒牙刷推薦二:Doidycup

食品級矽膠製成,不含雙酚A、PVC等有害物質。清潔同時按摩牙齦,矽膠刷頭清潔寶寶牙齒,側邊豆豆顆粒可以按摩牙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牙刷推薦三:pigeon

取經芬蘭牙齒保健成功經驗,日本牙科醫師共同開發。柔軟矽膠刷毛,體貼寶貝牙齦,安全檔板防止刷頭過於深入口腔,符合寶寶拿握人體工學設計。

嬰兒牙刷推薦四:Combi

專屬寶寶的電動牙刷,傾斜15度更貼合寶寶口腔。LED燈照明設計能更看輕口腔內薛要加強清潔的地方,後排臼齒也能輕鬆搞定!

嬰兒牙刷推薦五:HAMICO

柔軟的刷頭加上圈圈的環狀握把設計,讓寶寶更好掌握牙刷,在口腔中怎麼咬怎麼啃都不會受傷!可愛顯眼的黃色外觀讓整個牙刷變得可愛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牙刷推薦六:Richell

很適合當寶貝的第一支學習牙刷,安全設計防止寶寶刷牙刷太深。超可愛的外型,讓寶寶建立每日刷牙習慣就從這支牙刷開始!

媽咪編私心推薦

▶︎ 【PONPIE】黃澄澄檸檬塔 8吋 – 蛋奶素,新北板橋話題單品(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 【PONPIE】茶時光巧克力塔6吋,2021父親節限定上架!(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牙刷推薦七:Banana Brush

是固齒器也是牙刷,好握好拿的設計加上可愛的外型深受寶寶們喜愛!除了香蕉造型外,也有玉米跟動物的造型喔!

嬰兒牙刷推薦八:baby smile

會發出七彩燈光的一款電動牙刷,讓寶寶享受刷牙的樂趣,再也不害怕刷牙!長大後刷頭也能更換成刷毛較硬的牙刷,方便又好用!

嬰兒牙刷推薦九:brush-baby

可愛的造型加上發光的刷頭讓寶寶享受刷牙的時光,更能在刷牙時看清楚並觀察自己個牙齒。有好多造型可以選擇,就讓寶寶挑一個他最喜歡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牙刷推薦十:VIVATEC 

360度的刷頭,加上刷牙時會發光的設計,刷牙零死角!可愛的動物造型牙刷讓寶寶的手部肌肉能很好穩固的握住牙刷!

嬰兒牙刷推薦十一:Fridababy

從小嬰兒長牙其的固齒器牙刷到開始長出乳牙後的特殊角度牙刷都有!專門依照寶貝牙齒形狀與角度設計的系列潔牙工具!

嬰兒牙刷推薦十二:Jordan

大大圓圓的握把加上中間凹下去的設計,讓寶寶刷牙時能更好握住牙刷,軟毛刷頭加上小小刷頭非常適合讓寶寶開始練習刷牙,成為寶寶人生中的第一把牙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牙刷推薦十三:MAM

固齒器兼牙刷的功能,讓寶寶在指牙癢癢的時刷牙清潔口腔,依照寶寶口腔形狀設計的弧形讓寶寶更舒服地放進口中,也同時貼合牙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壹玖木巷】壹玖綜合司康禮盒6入,附果醬2入、唐寧茶包2入,台北人氣司康(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購買嬰兒牙刷前記得看牙刷適合的年齡喔!在寶寶牙齒還沒長完整時若使用不適合的牙刷可能會刮傷口腔,於口腔中產生傷口是很容易感染細菌的!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刷牙 #口腔清潔 #嬰兒牙刷 #寶寶牙齒 #潔牙 #牙刷 #牙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