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好用的氣炸鍋?2023精選10款氣炸鍋推薦+評價,飛利浦、Arlink都有,特色、優缺點全都告訴你!

1 / 1

氣炸鍋可以說是料理的好幫手!而且對身體健康來說幫助很大,減少油炸時的油量,改用空氣高壓氣炸,方便健康又快速,現在可說人手一台!還在觀望的你,趁現在看完這篇就入手吧!

氣炸鍋是什麼?原理是什麼?

氣炸鍋的原理是利用氣氣炸鍋內的加熱管產生穩定的高溫氣流快速加熱食物,循環的高溫對流熱風可以讓食物中的油脂被逼出來,使食物在短時間內被煮熟。

氣炸鍋的優點

縮短烹飪時間

利用高速對流的熱及空氣高壓讓食物再慘時間內煮熟是氣炸鍋最好用的地方!可以將原本烹飪的時間縮短好幾倍!是許多媽媽的廚房神器!

減少油量

在使用氣炸鍋時,僅需要噴上一點點得油就可以!在氣炸鍋運作過程中就能讓食物本身得油脂被逼出,相比其他「炸」「煎」的澎條方是來得少油許多!

可應付多種料理方式

煎、炸、烤、蒸、焗、烘、焙,能變化多種不同得料理方式,相當方便!

氣炸鍋推薦一:飛利浦

超簡單好操作,只要轉動溫度和時間鈕​就能完美炸出黃金酥脆的料理,對於料理小白來說,真的是魔法工具,不再擔心炸東西被油噴到、平底鍋燒焦!安全料理好簡單。

氣炸鍋推薦二:Arlink

觸控面板的設計,外型質感高級鈾有科技感,面板上的操作簡單明瞭,消夜想在家吃韓式烤肉都不怕!有小白氣炸鍋!一鍋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炸鍋推薦三:Tefal

掀蓋式的透明天窗設計讓你可以方便看清楚裡面食物的狀況,上蓋、內鍋和螺旋槳都可以拆開來清洗,還能放入洗碗機內清洗,使用上、清潔上都相當方便好操作!

氣炸鍋推薦四:recolte

如機器人般的可愛外型,小小的體積非常適合小資租屋族使用,清潔上也相當方便,不管是氣炸月餅、炸雞、烤肉都可以!在家就能享受在外聚餐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炸鍋推薦五:鍋寶

LED數位觸控面版,外加8大減脂菜單行程,一體成型無接縫炸籃設計、食品級不沾材質,無毒好清洗還有7大安全裝置!台灣在地品牌安心有保障!

氣炸鍋推薦六:FutureLab

不用另外加油也能炸雞!自動氣炸的功能讓你不用動腦也能吃到美味炸物,觸控面板科技感十足,減脂減肥好幫手就是它了!

氣炸鍋推薦七:BLACK+DECKER

一款較平價的氣炸鍋,適合預算有限的家庭,這款氣炸鍋結合熱能與雙風扇設計的對流製造熱空氣,雙風扇對流的設計讓石材均勻受熱氣炸,更酥脆更美味!

氣炸鍋推薦八:MYFEEL氣炸烤箱

氣炸烤箱不只能氣炸還能舒肥,還兼具解凍、發酵、烘乾、炭烤等多種功能!不只外型亮眼,超多功能之外,容量超大,從一人分到六人份的料理皆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炸鍋推薦九:EL伊德爾氣炸烤箱

解凍烘焙都沒問題,披薩、烤雞、烤蝦、蛋糕、餅乾都完全沒問題!超大容量可以放入一整隻烤雞,還附層架、轉籠等,讓你在家就有宛如窯烤大餐廳般的享受!

氣炸鍋推薦十:Rasonic

簡約時尚的外型,簡單好操作,觸控面板加上旋轉鈕的設計讓者個操作變的簡易、清楚,連青少年與老人家都能簡單操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在家炸東西一定要準備一大鍋油鍋?有了氣炸鍋後連油都只要一咪咪就能炸出每位酥脆的料理!減肥減脂的人也能享受這炸物的美味享受!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PHILIPS飛利浦 #料理 #氣炸鍋 #減肥 #減脂 #炸物 #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