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也看不出孕肚!精選蝦皮「孕婦裝」隱藏好店TOP10,懷孕也時髦在線!

1 / 1

懷胎十月,忍受身材變形、皮膚走樣及各種孕吐等不適,媽媽們極其辛苦!這段期間除了另一半溫馨的陪伴及鼓勵外,是不是也該好好對待自己、寵愛自己一下?穿件漂亮的孕婦裝,來張俏麗的自拍照,心情格外美麗。誰說懷孕中的女人不能美美的?十大高人氣蝦皮孕婦裝網店推薦給妳!

蝦皮孕婦裝推薦一:MIMI別走孕婦裝哺乳衣

單純的心願,希望每位媽咪幸福、寶寶健康。 我們努力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好的品質。懷孕媽咪天天都能美美的。孕婦裝、哺乳衣、孕婦褲。婦幼用品、寶寶用品等都可以在賣場選購到哦!也可感受到店家的貼心服務!

蝦皮孕婦裝推薦二:漂亮媽咪孕婦裝

高品質價格美麗的產前孕婦裝到產後哺乳衣,讓媽咪多元化的選擇,孕婦裝、孕婦褲、哺乳衣、托腹褲、孕婦內衣、孕婦內褲,陪伴媽咪們渡過產前、孕期、產後的美麗時光!

蝦皮孕婦裝推薦三:小柒潮媽孕婦裝

店家提供分享好禮,只要分享給好友,透過line或臉書即可享折扣!出貨速度快,衣服很便宜CP值高,實品都很好看,商品品質很棒,穿過的都想回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柒潮媽孕婦裝官網)

蝦皮孕婦裝推薦四:粉黛媽咪孕婦裝

專注媽咪服飾,產前産後貼心服務。賣場商品100%模特實拍,都是掌櫃精挑細選!歡迎水水們來參觀選購喔!店家建議尺寸可提供參考,客服非常溫柔有耐心,會細心解答媽咪衣服的具體情況!

(圖片來源:粉黛媽咪孕婦裝官網)

蝦皮孕婦裝推薦五:Babyshare時尚孕婦裝

孕婦裝類別唯一TOP金選賣家,嚴選超高CP值,退貨不囉嗦!孕婦裝、哺乳內衣褲、哺乳衣、孕婦褲、調節褲、新生兒周邊都有,天天出貨,能下標皆現貨,不怕買了等超久!

(圖片來源:Babyshare時尚孕婦裝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孕婦裝推薦六:哈韓孕媽咪

固定由韓國進口最新女裝、孕婦裝、娃娃裝,與韓國同步銷售!保證100%在韓國打版、設計、製造、空運來台(有進口完稅證明),精選韓國當地品牌,提供品質優良、設計精美的產品!

蝦皮孕婦裝推薦七:奇妮孕哺Gennies

百貨公司專櫃,愛漂亮更要質量。熱銷NO.1百貨專櫃孕婦裝品牌,給最值得寵愛的妳,嚴選台灣的布料,為孕媽咪量身打造最時尚的服飾用品,給媽咪寶貝最好的!

蝦皮孕婦裝推薦八:十月女皇孕婦裝

回購買家好評聯繫客服升級會員。賣家商品很有質感,不會褪色,又很有自己的風格,孕婦也要美美的。產後也可以繼續當哺乳衣cp值很高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十月女皇孕婦裝官網)

蝦皮孕婦裝推薦九:快樂媽咪-哺乳衣

專注媽咪服飾,產前産後貼心服務。賣場商品100%模特實拍,都是掌櫃精挑細選,歡迎水水們來參觀選購喔~有任何疑問請聊聊質詢,提供7天無理由退貨的鑑賞期!

(圖片來源:快樂媽咪-哺乳衣裝官網)

蝦皮孕婦裝推薦十:NingNing甯甯婦嬰館

自己當了媽媽不只講求CP值還需要考慮功能、設計是否完善、安全性、材質等,都是首要的選購考量呢!小熊的懷抱溫暖身體、緩和心靈。就像甯甯的品牌服務內容,提供忙亂的新手爸媽安心的幫助給予寶貝們溫暖的懷抱

(圖片來源:甯甯婦嬰館官網)

找尋屬於自己的自在,不為誰而美麗,這一刻是屬於自己的。疫情期間,除了在家安心養胎,不妨滑滑眼、動動手,來件漂亮的孕婦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哺乳衣 #孕婦 #孕婦裝 #孕期 #懷孕 #蝦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