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款實用「兒童生長曲線App推薦」,新手媽媽必下載,隨時都能記錄寶寶成長!

1 / 1

新手媽咪們,妳是不是時常擔心寶貝不在對的成長曲線上呢?害怕寶貝上學後跟不上大家導致學習落後的狀況嗎?又或是擔心寶貝有發展遲緩的問題沒被及時發現進行早療嗎?這些都別擔心~以下推薦7款「兒童成長曲線App,即時追蹤寶貝的發展狀況喔!

 

兒童成長曲線App推薦一:我的寶寶:寶寶生活紀錄、寶寶成長紀錄

這款App可以記錄餵食(母乳、奶瓶或輔食)、母乳媽媽的擠奶安排日程、換尿布、睡眠、活動和情緒變化等等,另外像是打疫苗、看醫生和身高體重頭圍也都能詳細記錄。介面簡單、各功能項目一目瞭然,非常適合

下載傳送門: iOS

兒童成長曲線App推薦二:寶寶生活記錄

這款App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上傳照片來記錄與追蹤寶寶的生長,還能調製夜間模式紀錄寶寶夜晚的狀況,不管是喝奶的量、換尿片的次數還是寶貝的身高體重等,透果照片紀錄也能達到一種小日記的感覺,幫妳紀錄寶貝每個成長瞬間。

下載傳送門:安卓 i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成長曲線App推薦三:Piyo日誌

就像媽咪紀錄寶貝的電子手帳一般,插圖是超可愛的日系風格,還有夫妻共享的功能,讓爸比不是局外人、豬隊友!而是能成為你們養育子女過程中的神助手,讓爸比也參與幫孩子換尿布、餵奶的過程!

下載傳送門:安卓、 iOS

兒童成長曲線App推薦四:Baby Daybook

除了追蹤成長曲線外,還能記錄餵母乳的時間以及換尿布與飲食狀況,還有家庭同步分享的功能,也可放入寶貝的照片與生活紀錄與阿公阿嬤、爺爺奶奶分享寶貝的成長過程!

下載傳送門:安卓iOS

兒童成長曲線App推薦五:寶寶生活記錄: 嬰兒成長曲線

除了照顧與追蹤寶貝的生長曲線之外,還有提供許多為媽咪準備的文章讓媽咪學習在當新手媽媽的過程中更游刃有餘。內容包括母乳餵養指南和支持、生產後的恢復等內容,許多有用的知識提供給媽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載傳送門:安卓iOS

兒童成長曲線App推薦六:BabyTime

記錄所有寶寶相關的日常生活,包含護理、醫療、特別的時刻、生長、症狀、飲食、睡眠、換尿布等,可以同時有多個照顧者幫寶貝記錄生活,也能同時記錄多個寶寶的生長曲線,這樣就不用擔心兄弟姊妹被漏掉紀錄的問題了!

下載傳送門:安卓iOS

兒童成長曲線App推薦七:Dr.B

除了幫寶貝紀錄身高、體重、頭圍等,媽媽也可以透過app紀錄寶貝的進食份量、尿尿、便便等生活日常。App加設診斷寶寶病症的聊天機械人(Chatbot),父母可輸入病徵的「關鍵字」,聊天機器人會向父母詢問一連串問題,然後運用人工智能分析,幫助父母初步得到答案。可以說是寶貝的貼身小醫生。

下載傳送門:安卓

有了app的幫助,媽咪就不用擔心寶貝沒跟上成長曲線了,同時老公也能擔任育兒角色!育兒不再是媽咪的事,而是夫妻一起相互合作,在育兒這條路上互相扶持,成為最棒的育兒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寶寶成長 #成長app #成長曲線 #發展曲線 #發育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