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5款實用的款「宮縮App推薦」計時器、計算器全都有,下次不要再白跑婦產科一趟了!

1 / 1

得知懷孕的時候是不是既期待又緊張呢?現代3C普遍的時代有許多App可以幫助媽咪們在懷孕期間減少媽咪們過度的緊張與不安!根本就是孕期的神隊友!以下推薦5個宮縮的App,能計時、計算,讓媽咪不用緊張、好安心。

宮縮App推薦一:陣痛計時器

點我下載

本app最大的特點是可依上面的「疼痛強度」來記錄!許多使用者都有說到在使用「疼痛計時器」app後的紀錄功能,經app提醒該動身前往醫院後,到達醫院都時已開到4公分,都順利生產!

宮縮App推薦二:宮縮計時器&計算器

簡單的介面、好上手的操作方式!讓使用者們用過都說讚!本app能有效紀錄陣痛頻率,一小時陣痛幾次,平均持續時間與平均速率,是個操作簡單版面乾淨簡潔的app。

點我下載

宮縮App推薦三:胎動計數・陣痛計時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一個日系可愛風格,是很多年輕媽媽會喜歡的介面設計!在記錄陣痛時看到可可愛愛的操作畫面,心情也會跟著放鬆下來、不那麼緊張!

點我下載

宮縮App推薦四:Contraction Timer (Labor)

Contraction Timer的特色是它裡面還有幫你設計了待產包的檢查清單,讓妳準備待產包時都能帶好好,不會漏掉東西!另外也有內建的放鬆音樂,讓宮縮陣痛時的妳能放鬆好心情!是個貼心的app。

點我下載

宮縮App推薦五:Contraction Timer

本的特色在於能讓醫生與親朋好友同時看到妳陣痛的頻率與狀況,這對於老公來說是非常方便能照顧老婆並隨時準備前往醫院生產。

點我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孕中或正在備孕的媽咪都可以下載好APP,讓孕期順順利利,生產過程也順利生產,祝福各位媽咪都能生出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媽咪 #孕婦 #孕期 #宮縮 #宮縮計時器 #手機app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