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飯 or 蛋糕?2021最新「中西式彌月禮盒」TOP9,讓你送禮不再毫無新意!

1 / 1

彌月(滿月)不再只能選擇傳統的彌月油飯,現今還有造型蛋糕、手工餅乾等多樣化選擇!不僅可以常溫寄送、保存期限拉長,甚至可以滿足個人客製化需求。而且許多店家還提供試吃的服務,只要少許的價錢,就有多樣的選擇。至於選擇西式中式、哪家品牌、款式類型,端看哪些可以滿足媽媽挑剔的嘴巴、敏感的味蕾。

一、油飯雞腿類

推薦一:「呷七碗」

雞腿、油飯、紅蛋的組合是傳統觀念濃厚、偏好傳統類型的媽媽們第一首選。熱呼呼、油亮亮又粒粒分明的糯米,Q彈的越嚼越有香氣,講究的配料與飯的黃金比例,讓人一口接一口,這難以忘懷的傳統好滋味!其中較為知名的品牌有「呷七碗」,油飯界知名老字號,有業界唯一採用產銷履歷驗證長糯米,堅持真材實料,多項檢驗合格,有素食類和依配料不同區分的款式油飯組合,是很多媽媽們心中常想到的首選品牌。

(圖片來源:呷七碗官網)

推薦二:「evAfter:從此以後」

這是一家較為年輕的油飯品牌,專注提供精緻、優雅且令人感動的彌月油飯。一開始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給自己的新生寶貝一份獨一無二的彌月禮盒,跳脫有別於傳統油飯的框架,產品系列有如英式風格的禮盒包裝,典雅、時尚!

推薦三:「人之初」

「人之初」油飯最有名的就是有如精品愛馬仕的配色包裝,設計風格有點中西合併。給人感覺有質感、簡約大方。官網上強調知名藝人、部落客極力推薦、口碑分享,各位時尚派媽媽可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甜點蛋糕類

推薦一:「阿默蛋糕」

說到台北最有代表性的彌月蛋糕,相信不少媽媽會馬上想起「阿默蛋糕」的名號吧!Logo上的六片花瓣代表著「新鮮、健康、美味;尊榮、喜悅、分享」,其經典的輕乳酪蛋糕和蜂蜜千層蛋糕,味道簡單又美味,重點是價格也不會太高,兼具了好吃、便宜、知名等多重優勢。

推薦二:「法國的秘密甜點」

「法國的秘密甜點」這品牌在網路上非常知名,新鮮是最美味的保證。採用下訂後製造,選用來自法國國家食品金牌獎的頂級原料。無須遠赴法國,讓各位平時也能輕鬆品味精緻的蛋糕,旗下「諾曼地牛奶蛋糕」是銷售第一的招牌人氣商品,堪稱鎮店之寶。

推薦三:「波波諾諾bobonono」

「波波諾諾bobonono」是標榜以食物製作食物,選用台灣在地好食材,發揮天然食材的特質來進行烘培,並推出環境友善包裝。堅持真材實料、簡約環保、友善地球,希望下一代未來能夠更加美好的理念,對於寶寶彌月顯得更加貼切。外觀包裝有別傳統喜氣紅色,採用更環保、更低調的外盒包裝,重點強調蛋糕本身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手工餅乾類

推薦一:「六月初一8結蛋捲」

不考慮長輩要求,不希望油膩膩,要帶點優雅的禮盒,手工餅乾是一種非常棒的選擇,許多手工餅乾不僅美味、也很健康,首先「六月初一8結蛋捲」推出全球唯一專利的8結蛋捲,以「巴結」你重視的人的品牌意涵,結合產品的美味,其產品禮盒常溫可以省下冰箱空間;蛋奶素可食的貼心讓老少皆宜;保存期長可慢慢享受的心意,繽紛多色的外盒包裝、溫馨主題的產品系列,美觀、心意、味蕾俱到。

推薦二:「Candy Wedding」

「Candy Wedding」是每一份手工餅乾都是獨立的小包裝,精緻又方便的設計。不論是當作彌月禮盒、放在家裡自用還是拜訪客戶伴手禮都非常適合。產品除了好吃還很多特別口味可以選擇,外盒顏色主打湖水綠,搭配印有Logo 咖啡色緞帶包裝,非常有質感,是不是像極了某精品品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三:「小罐子點心鋪」

最後推薦台北甜點名店「小罐子點心鋪」,其彌月禮盒像極了一本精裝書,走精緻材質與燙金風格!外盒包裝也提供四種顏色滿足客製化需求。目前彌月禮盒分成蘭姆葡萄餅、燒菓子、磅蛋糕、蛋糕捲四種系列,口味各有所好,價格也非遙不可及,高貴不貴。

寶寶彌月(滿月)對於父母來說可是一件大事!不論是遵循古禮或潮流新派,都有許多慶祝儀式或活動,而分享喜悅給予親朋好友之一就是最棒的彌月禮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寶寶滿月 #彌月油飯 #彌月蛋糕 #滿月儀式 #滿月禮盒 #滿月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