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浴巾怎麼挑?精選9款嬰兒浴巾推薦:NIZIO、MARURU通通都有,高吸水性又無染!

1 / 1

嬰兒浴巾怎麼挑?怎麼買?寶寶好柔軟、嬌小,幫寶寶洗澡的時候常常害怕弄傷寶寶!浴巾當然也要選最柔軟親膚的!新手爸媽不知道怎麼挑選也別擔心!下面就教你如何選購寶寶浴巾,同時推薦9款浴巾給你!

Maylily-嬰兒浴巾 Maylily-嬰兒浴巾

(圖片來源:IG@maylily_pl)

嬰兒浴巾購買三要點:

嬰兒浴巾購買要點一:親膚棉質是首選

以天然的棉花製作而成的最好!親膚性、一水性都相當優秀,最好選擇天然棉花加上未經漂白的棉花是對寶寶最好的選擇。

嬰兒浴巾購買要點二:織法不同影響觸感

蓬鬆、柔軟擁有絕佳觸感的刷毛布是觸感最好的,另外還有可以快速晾乾又不容易積水較衛生的紗布,以及透氣舒適的華夫格布。

嬰兒浴巾購買要點三:顏色最好選擇簡單原色少加工

布料的顏色上若是簡單的白色或是未經漂白加工的原色是最好!盡量選擇少染色少加工的對寶寶比較好。

MY MEMI-嬰兒浴巾 MY MEMI-嬰兒浴巾

(圖片來源:IG@mymemi_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浴巾推薦一:L’Ange 棉之境

每一條紗布巾都是在無塵環境下製造,採用抗菌包裝,可以即開即用。不含人造纖維、柔軟劑,無添加甲醛、螢光劑等有害物質,友善呵護寶寶肌膚!

嬰兒浴巾推薦二:Trixie

連帽浴巾的設計能在寶寶沐浴後,方便包裹與擦拭身體。造型超可愛,材質吸水力佳,讓寶寶從此愛上洗澡!

嬰兒浴巾推薦三:NIZIO

天然親膚的棉紗,還給妳輕質真實、輕鬆無負擔的潔淨生活。紮實四層無染棉20支紗,耐用、吸水性強。捻紗、織造全程無染漂、不使用化學藥劑。無重金屬殘留、無螢光劑、藥劑殘留,SGS零檢出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浴巾推薦四:Maylily

來自波蘭知名品牌 Maylily 的嬰兒浴巾,利用頸部及腰後的綁帶將浴巾固定在媽媽身上,在洗完澡後就能輕鬆地將寶寶抱起。對於許多新手媽媽超便利,幫寶寶沐浴快速上手不費力!

嬰兒浴巾推薦五:MARURU

MARURU僅使用日本有機棉協會(JOCA)認證之有機棉,從原料到織造,安心看得見!無漂白、無染色的原色材質,天然好原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浴巾推薦六:酷咕鴨 KUKU

超大面積的浴巾,吸水力好!能在寶寶溼答答出來前快速擦乾寶寶,避免浴室溼答答。材質易乾能快速晾乾不潮溼、不發黴!

嬰兒浴巾推薦七:JoJo Maman BeBe

100%純棉,柔軟親膚超舒適,能快速吸乾水分!造型超可愛,有帽子的設計能包覆寶寶整個身體,給予寶寶滿滿安全感!

嬰兒浴巾推薦八:My Memi

來自波蘭的浴巾的面料採用竹棉,30%棉、70%竹纖維材質。竹子的特性透氣、抗菌、吸濕,材質更細緻,更親膚,更柔軟,超快乾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浴巾推薦九:Shnuggle

月亮澡盆的品牌居然也出了浴巾!設計在側邊 的連帽,穿上浴巾時連帽就在媽咪順手側,抱起寶寶可直接套上不需彎腰。是媽咪幫寶寶洗澡的好幫手。

嬰兒浴巾好多種!可依照你幫寶寶洗澡的習慣以及寶寶喜歡的質感來挑選!洗澡是增加親子親密互動的好時光,也是與孩子建立親子關係的親密時刻!享受幫寶寶洗澡的過程吧!

 

【延伸閱讀】

👉嬰兒澡盆怎麼挑?2023最新15家寶寶澡盆推薦+正確洗澡步驟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大寶寶洗澡步驟教學:正確方式?洗多久?溫度要幾度?看這篇就懂!

👉超萬用「寶寶包巾」推薦!透氣又舒適~從小用到大CP值超高!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嬰兒浴巾 #寶寶沐浴 #沐浴 #洗澡 #浴巾 #浴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