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老公生日禮物TOP15推薦:3C、質感配飾全都有,實用又有趣!

1 / 1

老公生日將近,準備買禮物送驚喜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要送另一半禮物是一件很難的事呢?除了有非常明確喜好像是打遊戲、打球的老公外,其他似乎就會有點難送,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又希望可以讓老公覺得難忘又超有意義的禮物,以下推薦的15樣生日禮物,快快筆記起來吧!這些禮物不只可以送老公,送男友也適用喔!

(圖片來源:Pexels)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一:Play Station 5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了一個愛打電動的小男孩,Sony PlayStation系列主機是跨時代的經典。從PSP開始就瘋迷全球的電玩,現在出到最新的PS5可以說是再創童年回憶,老公收到一定會喜歡的。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二:Switch

任天堂的產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幾年動物森有會以及Switch健身環都是超熱門遊戲!今年出的魔物獵人可以說是大家的青春回憶,更推出魔物獵人同捆機!相信國、高中經歷魔物獵人時代的人一定很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三:SHAVE KITS 電剪組合

一個乾淨得體的外表是男人成熟魅力的象徵,將臉上的毛髮修理整齊乾淨是第一步,這時就需要一套好用的電剪工具,SHAVE KITS 的電檢組合讓修鬍、修眉、修鼻毛三種功能一次搞定!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四:APPLE WATCH

除了最基本的收發信件之外,現在很重要的功能就是監測身體機能的裝置。除了測量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外,還能測量血氧、心律、睡眠狀況等,還有防摔倒的緊急呼叫裝置,對於年紀較大的人也很適合喔!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五:Nesspresso 咖啡機

對於上班族來說,咖啡是每日的必需品。與其每天在上班的路上買咖啡,不如在家享受夫妻倆的美好早晨,兩人一起喝杯咖啡、吃頓美美的早餐後再精神百倍的去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六:Porter包包

對於公關、業務或主管來說,一個好的公事包不僅體面、大方之外,還能為個人形象加分。為老公買一個好的公事包,讓他在工作更游刃有餘、事半功倍。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七:G-SHOCK

不管是喜歡運動的戶外男人,還是忙於工作的職場男性,又或是喜歡宅在家的鋼鐵直男都有資格獲得一支好看、防水又機能性高的手錶!相信還是有許多人喜歡也習慣使用指針式的手錶,相較於電子手錶更給人一種溫度與親切感吧!

老公生日禮物推薦八:RAZER電競椅

長期在家打電動或在家上班的人,都非常適合來一張電競椅!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柔軟透氣又舒適的材質讓人能大大減少坐在電腦前的疲累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公禮物推薦九:香水

雖然很多男人沒有噴香水的習慣,但一個人身上的香味能代表一個人的質感。不如趁著老公生日,送一罐由妳挑給老公的代表性味道。每次和妳約會時噴一下,讓與妳的每一場約會都很有儀式感。

 

老公禮物推薦十:Montblanc鋼筆

在職場上擔任主管的老公,非常適合一支專屬的鋼筆。工作上簽合同、簽文件時用一支附有質感的鋼筆,同時能為公司與自己的個人形象加分!身為老婆的妳,送一支鋼筆給老公,讓他能在工作時想到妳是不是很浪漫呢?

老公禮物推薦十一:KeepCup 咖啡杯

雙層真空不銹鋼瓶身的設計能有效保持杯中溫度,杯身有特別設計過的弧度方便拉花。杯蓋更是有安全飲孔蓋預防潑灑,外型高級質感,很適合送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公禮物推薦十二:Marshall 音響

Marshall 音響不僅是一台音質很好的音響,更是家裡一樣很美的擺飾,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吧!追求好的喇叭或音響的絕對可以入手一台。

老公禮物推薦十三:MANEKI NEKO 招財貓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招財貓,時尚外型讓招財貓化身成有質感的時尚擺飾!不管是放在辦公室、車上或是放在家中展示都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公禮物推薦十四:Booster筋膜槍

坐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導致肩頸僵硬、全身痠痛是現代人的通病。家裡如果準備一支筋膜槍,就能省下每個月去外面放鬆按摩的大筆費用了。

老公禮物推薦十五:Moshi 無線充電版

無線充電版是個非常方便好用的東西!現在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利用無線充電的功能,耳機、手機、行動充電、手錶……等,減少電線的是用會讓桌面看起來更舒適乾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推薦了15樣都很適合送給男友或老公喔!當然除了送給男性之外;送給女性也非常適合!送禮不分男女,祝福的心意最重要!能真實地傳達你對他的心意的禮物就是最好的禮物。

 

【延伸閱讀】

拒絕冷戰!教你10招如何打破夫妻冷戰的僵局,讓你和另一半感情越戰越甜~

精選12樣產後媽咪送禮推薦!媽媽們都想要的禮物清單,這樣送最能送進心坎裡!

母親節送禮怎麼送?高顏值小家電及質感鍋具推薦Top10!增添生活上的居家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情人節送禮 #生日禮物 #男友禮物 #男友送禮 #禮物 #老公禮物 #送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