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再白目了!感情中完全NG行為大公開,改掉這些今年立馬脫單~

1 / 1

身邊總會碰到有些人無論在職場或感情路上,專業能力或個性其實都不錯,但傻白甜的行徑常令周遭的同伴捏把冷汗,內心拜託他不會講話就「惦惦」吧!如果你已經點頭如搗蒜了,那就來一起來學習如何變身暖心小夥伴!

感情中NG行為一:先聽再說

個性直白和說話不經過大腦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喔!

雖然一根腸子通到底比較沒有心機的感覺,但大砲個性的你,是不是常話說出口才後悔呢?得罪人又不自知更是關係中的硬傷,修補可沒有想像中容易~下次開口前,先讀空氣,聽聽對方怎麼說,再想想自己的回覆是否是得體的!

 

感情中NG行為二:正面思考

不討喜又自以為幽默的酸民回話方式,肯定換來背後一頓白眼吧~

無需說出白色謊言,但散發出正能量總是討喜很多!處在絕境時ㄧ句「最差的情況不過如此,我們一起加油撐過去!」比「你怎麼把自己搞那麼慘?」哪句話更體貼、更多人喜歡聽,相信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同理心讓你受到更多尊重和喜歡,人緣不好也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中NG行為三:不合時宜的貼心舉動

很多人都忽略了:並不是貼心舉動做得越多越好~因為你單方面認定的好意不見得符合對方的需要!

比如發現你喜歡的女生經期來了,卻依然在大熱天遞上滾燙的紅豆湯,這樣的心意往往讓對方哭笑不得,記住對方說過的話和習慣固然很好,但因地制宜的行為,會讓別人對你的評價更加分喔!

 

感情中NG行為四:善用工具

忙碌的生活也許會把人與人的距離拉開了,但有很多方便的外送平台能幫忙傳遞心意!不會煮飯的人可以幫忙訂餐,想送禮物則是一指就能下單,即使遠距離的默默陪伴,都能發現任何時刻心是零距離的在一起。

 

總結下來,不難發現待人的理想境界,就是換位思考,把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適時表達恰到好處的善意,今天就從小地方開始練習,以今年脫單為目標~加入暖心成員的行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ava兔

#NG行為 #poplove #交往 #情侶 #愛情 #感情 #感情地雷 #戀愛 #戀愛地雷 #波波邱比特 #脫單 #脫單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