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在家約會的儀式感!疫情不能出門別擔心,讓情侶在家約會也甜蜜~

1 / 1

疫情期間在家防疫人人有責,然而在減少出門次數的情況下,要維持過往生活品質有一定難度,對情侶而言更容易出現感情危機!疫情來襲要如何一邊防疫,一邊維持感情呢?不論你是同居中的男女朋友,或是各自生活的情侶,都可以參考以下方法來約會,讓感情不因防疫而變淡!

在家約會方法1:動手做約會餐

疫情前時不時跟另一半吃大餐,總不能因為待在家就可惜了這樣的約會模式!或許我們無法做出五星級料理,但在家約會求的是方便和儀式感,就算是家常菜也能透過簡單擺盤,或是配點小酒、鮮花,讓這樣的用餐出現約會氛圍!如果是分開住的情侶也沒關係,可以約吃相同主題餐點,再透過視訊一起用餐就好。貼心提醒,不妨在視訊前稍微打扮一下,會讓這場約會更有feel!(PS. 偷偷點外送給對方吃也是一種驚喜)

在家約會 約會 防疫 情侶 WFH 兩性 感情 在家約會 約會 防疫 情侶 WFH 兩性 感情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在家約會方法2:浪漫電影、電視劇Live放送

可別以為在家追劇、看電影只有同居情侶能體驗!因應WFH(Work From Home)風潮不少視訊軟體隨之發燒,不管是熱門的Zoom還是最多人用的Google Meet,都能讓情侶一起看電影唷!由某一方同步電腦畫面並播放影片,在同時通話就可以讓這樣的觀影效果更有臨場感,彷彿另一半就在身旁,更可以在結束後討論劇情,並相約下一次電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約會方法3:小遊戲增樂趣

誰說疫情不能出門就一定在家悶到荒?其實在家也有很多樂子!如果要找適合情侶玩的小遊戲,往互動類遊戲找準沒錯。不論是線上畫畫猜謎、玩連線遊戲,或是現在正夯的線上聚會(以照片傳圖方式接力,假想正在出門吃飯、玩樂)等都很合適。必要時可以增加一點小懲罰,例如輸的人在未來見面後要請吃飯等,讓遊戲玩得更起勁!

在家約會 約會 防疫 情侶 WFH 兩性 感情 在家約會 約會 防疫 情侶 WFH 兩性 感情

(圖片來源:《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在家約會方法4:為彼此來個「播放」

有些情侶為了讓陪伴感更真實,會長時間開著視訊一起聊天,這段期間不一定都在說話,也有可能是各自做事,就算不發一語也有說不出的溫馨感,只要忙完一轉頭就看到另一半也在,疲勞瞬間一掃而空,很適合同時在家WFH的情侶檔!(工作之外,為彼此吃播、睡播的人也有唷~)

 

在家約會方法5:來點不一樣的「親密接觸」

無法面對面親親、抱抱是許多情侶的遺憾,如何透過其他方式維持平日裡的「親密感」呢?不妨改用說的!在深夜時刻打給另一半,透過說的方式告訴對方自己現在穿什麼,另一半也可以適時的指定你做什麼事,藉由幻想式的性愛畫面與自己DIY的方式,讓彼此有個不一樣的性體驗,或許能激出新火花!

溫馨提醒:勿透過視訊或是照片方式分享,以保護個人隱私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hloe

#wfh #兩性 #在家約會 #情侶 #感情 #約會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