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又得不到回報?想要改變不平衡的感情關係,就先做到這些事吧!

其實你也已經忍了很久是嗎?每一次都是自己習慣性付出,而對方卻當成理所當然,是否不僅懷疑是不是自己是渣男吸引機?!親愛的女孩,相信我,絕對不是!而這樣的習慣性付出與對方不對等的關係,是需要長期抗戰的,現在就我們把這份複雜的心情解決吧!

 

1.好好溝通比什麼都重要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真的無法忍受的話,一定要與另一半冷靜下來去溝通,好好溝通可以解決很多事。也一定要清楚表達其實你已經受不了了這樣的不平衡!如果對方不可理喻的話也千萬別再執著或是忍讓下去了,是該放生的時候了。真正愛你的人是會願意傾聽也願意為你修正自己行為學習付出的哦!

 

2.對對方的包容要有限度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對方做出很過分的事情時,一定要讓他感受到你的不開心,而非一味的包容他。若你是習慣付出的人,一定要將你的包容或是忍讓,有限度的去給予。千萬別一直無限度的包容他,不然你自己也會無法忍受而決定分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偶爾給自己一點時間喘息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每一段感情開始之前,給自己一兩天喘息冷靜的時間,身為習慣性付出的人,一定要給自己相當的心理建設,或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學會跟下一任溝通,同時也透過這種方式期許自己別再讓習慣付出成為自己情緒化的原因。甚至是在感情中偶爾給自己喘息時間,才不會被自我付出而壓迫。

 

4.適時的把自己的內心想法跟對方分享

(圖片來源:pinterest

習慣性付出的你,是不是也不太會把內心的想法跟對方分享呢?女孩們一定要記得,適時把內心想法跟對方分享甚至是訴苦、抱怨,有時候也是讓你們關係不再那麼緊張、疏遠的方式哦!這可是讓你們更親密的萬靈丹呢~

 

5.更愛自己對自己更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習慣性付出,同時也是愛別人多於自己的一種表現。而邱比特在這邊提醒大家,希望習慣性付出的你們,都能夠對自己更好、更愛自己一點,有多一點自己的生活,也會讓對方發現你更進步的地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一段感情可能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兩人一方付出一方被愛,雙方之間必定會有些摩擦。感情是平等的,自古以來大家都知道,但實際上卻難以實現,所以如果可以,雙方在「付出」這件事上達成共識,必定能夠為感情帶來更美好的未來啦~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原來個性在出廠時已設定好?紫微斗數14顆主星坐鎮,找出與生俱來的特質

交友圈你扮演什麼角色?是吸引人還是被唾棄?塔羅牌找出你的魅力所在!
男女生的生活習慣真的差很多!從這幾張幽默中肯插畫,看出男女大不同~

#兩性 #委屈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習慣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