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不會被疫情打倒!戀人們看過來~五招教你不見面也能維持戀情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被迫要遠距,讓情侶們只能被迫分隔兩地,想念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強烈,原本以為不會太久,但轉眼間快要過一個月了~沒有對方的日子簡直度日如年啊。究竟該如何維持感情,不被這次的疫情擊敗,成功度過著個考驗呢?一起來看看怎麼在疫情下,不見面也可以談戀愛吧!

1.一個能代表對方的陪伴信物

不能見面就重回老式浪漫吧~選一個能代表對方的小物件或是對方送你的東西,例如娃娃、公仔、項鍊等小物,帶在身邊,不需要很貴重,但是在物品上確有你們很美好的意義,就像是他時刻陪在身邊,產生到替代性的滿足~信物對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感情的連結與承諾。

 

2.積極溝通

因為遠距,沒辦法當面聊天,除了安全感減少之外也很易產生溝通上的誤會,這時候千萬部要冷戰!沒辦法見到對方,還花時間賭氣,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淡,彼此越來越疏遠,難避免有時候煩躁而導致情緒不好,但也要多包容彼此,有問題就好好溝通。

 

3.維持平時的小習慣

雖然沒辦法見面了,但是平時的小互動還是要繼續維持,利用視訊遠距離安全Kiss、或是同時看同一部電影、同一時間一起吃飯,雖然不比平時見面可以做的事情多,但也是遠距獨有的小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設計一些小活動

在獨處的日子,就來做一些平時沒時間做的浪漫小事吧~可以把曾經的信件、禮物、照片拿出來重新整理,也可以每天設定寫給他的一張小卡片,記錄今天做了什麼事,什麼心情想跟他說的話,最後做成一本可愛的小本子或集結起來,等到見面時給對方一個驚喜,也可以重新回味過去的甜蜜。

 

5.留時間給彼此

遠距最忌諱的就是沒有聯絡,不管再怎麼喜歡,人的感情還是得透過互動聯繫去建立的。每天都留一點時間給對方,可以互相訂一個講點話的時間,聊聊日常瑣事,或是建立起某個共同興趣,一起追同一部劇、遊戲等,讓彼此也可以參與到對方的日常生活!

其實遠距離跟一般情侶分手的比例是差不多的,不要先有見不到面就很難維持感情的想法出現,拋開你的偏見,好好信任經營你們愛情,說不定有更多時間去培養彼此的感情呢,一定可以很順利的度過這次的遠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圖片來源:以家人之名官方劇照)

#poplove #交往 #情侶 #愛情 #戀情 #波波邱比特 #遠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