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搔癢與悶熱超級困擾?私密處保養5大祕訣馬上記下來,遠離夏日危機!

1 / 1

終於到了夏季,天氣也漸漸開始炎熱起來,現在的女生們重視保養,當然連最私密處也不例外,尤其台灣的女性超過90%以上都曾經有過私密處搔癢的困擾,每到了夏天又會是最高峰,為了避免悶熱、搔癢的情況發生,邱比特貼心地替所有重視自己身體健康的妹妹們,蒐集各大論壇網友們分享的私密處保養密招!總共有5大保養秘笈,可以守護妹妹,讓這個夏天都能舒適不搔癢,健康迎戰夏日危機!

一定要注意飲食控管

每日攝取1500~2000 c.c.的水,讓身體保有充足的水分,還可以多多補充蔓越莓預防尿道炎;想要保養私密處,可以選擇保健型的益生菌。因為尿道炎和私密處很容易互相影響,所以雙管齊下可以更有效的增加妹妹防護力哦。許多保護妹妹的保健食品也可以嘗試看看,大多都是做成蔓越莓口味的,喝起來是酸酸的果汁味,好入口熱量也低,很多女生都說喝了之後搔癢問題有明顯的改善!

內褲不能省,內褲該換時,請快點丟一丟吧

內褲是最貼近妹妹的地方,長時間使用,上方可能會殘留看不見的分泌物或是細菌,因此定期更換小褲褲絕對是保護妹妹的不二法門!邱比特建議各位水水每三個月就可以汰換內褲,給私密肌一個乾淨健康的環境,眾多網友也相當推薦aPure5.5酸鹼平衡褲, 穿起來無感又舒適,更重要的如果有定期更換,又挑選優質的內褲,可避免看不見的細菌造成妹妹感染的機會,可調節肌膚的濕度,平衡吸濕與放濕的功能。避免換季的季節性搔癢。

清潔內褲不能懶,手洗洗起來

貼近肌膚的衣物,都建議用手洗清潔,就像是女孩的內褲,時不時都有可能接觸到分泌物,是很正常的狀況,若在生理期前後,很可能因為姨媽不敲門的突然闖來,讓內褲沾到經血,如果沒有即時清洗,很容易殘留在內褲上。關於這個困擾,很多網友推薦南僑水晶肥皂「便宜又大碗」,可以輕易的把污漬清得乾乾淨淨,不用擔心經血洗不掉!而這塊「神奇肥皂」在各大量販店皆可購買的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事別洗太多,挑選適當的私密處清潔用品

平時妹妹只需要用溫水清洗,但要多多注意把皺摺裡的污漬翻洗乾淨,而特殊時期,可以再使用私密處清潔,像是生理期間、性行為後或悶熱搔癢等狀況,讓私密處清潔調整妹妹的酸鹼環境,也能提高整體防護力。舒摩兒eve、賽吉兒等等市面上有許多牌子,還有涼感的款式可以挑選,起泡力佳,清洗完還會香香的味道,是私密處保養的好幫手

 

生理期時,涼感衛生棉可以會是你的救星

生理期來時,由於妹妹和衛生棉要長時間共處一室,最好是 2-3 小時就要更換衛生棉,避免棉棉成為助長細菌滋生的地方,很可能就會導致感染哦~夏日即將到來,生理期那幾天總是讓女孩覺得很煩燥,網友們推薦可以挑選有「抑菌、涼感」的衛生棉,藉由天然的精油成分讓環境達到「抑菌」效果,和「涼感」的感受,讓妹妹舒適暢快,涼涼的度過整個生理期,但也要好好考慮自己是不是喜歡涼感的體質,以免造成過涼的不適感。

更多女生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Daisy

#健康 #內褲 #妹妹 #涼感衛生棉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清潔 #蔓越莓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