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不是絕對!男生最想娶回家的「9個女友特質」,你中了幾個呢?

1 / 1

單身的朋友們,走在路上看到雙雙對對的情侶們,是不是覺得心裡空空的,也希望可以找到愛你的另一半呢?其實男生們注意女生的點都很簡單,只要好好調整一下很快地就能吸引到異性緣,今天邱比特整理出男生對於找另一半的理想特質,不一定顏值漂亮就通通買單,這九點也是很重要啊!現在就趕快來看文章吧~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1.注重髮質

很多男生都會特別注意女生的頭髮,看到長髮飄逸的樣子會留下印象,而頭髮如果有好好保養,看起來很滑順,出門前再噴點髮香時,會讓男生受不了呀!

 

2.外表端莊

男生很容易被第一眼吸引上,除了清秀的外表,儀容體態也很重要,保持端莊整潔自己感覺起來很清爽,對方也會覺得很舒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注重打扮

女生好好的打扮會讓男生們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不用過度的花俏裝扮,有個人的打扮風格,讓對方覺得你很會穿搭也會吸引到異性的目光。

(圖片來源:《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4.陪伴與支持

男生們總是會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他們不希望把難過表現給女生看,但同時也希望可以得到關心與支持,簡單的關心就能讓他們得到安慰。

 

5.簡單妝容

女大18變,女孩到了一個階段就會開始學化妝,讓氣色變更好或是可以遮著臉上的瑕疵,但比起濃妝,更喜歡清秀的樣子,自然的樣子看起來更親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認真看待感情

每一個人都是希望進入另一個階段時都能被尊重看待,真心的對待這一份感情,對方感受到誠意真心時,就會給你信任以及安全感。

(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7.獨立

男生們都希望可以在事業上好好打拼,才能給另一半好的生活,所以在獨立這方面蠻重要的,希望可以獨立成熟,有自己的生活,沒有另一半在身旁也可以好好的打理自己,不讓對方擔心。

8.善解人意

大部分女生都有細心的一面,可以幫男生注意一些小地方,會讓男生們覺得很貼心體貼,會想更保護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樂觀愛笑

每一個女生笑起來的時候很甜美,男生只要看到開朗的笑容總會被迷倒融化,微笑就是女孩最自然的化妝品,而且在一起時也會讓氣氛變得和樂自在!

 

不管是找男友還是女友,這幾點都很適用在每個人身上,好好調整自己,相信脫單那一天就不遠啦~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山哥

#poplove #交往 #伴侶 #兩性 #對象 #情侶 #戀愛 #找女友 #找對象 #波波邱比特 #特質 #理想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