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的閃婚指數有多少?從日本人氣爆夯「秘語寶石」測驗開始!快揪男友一起玩,好事不遠啦!

1 / 1

到了適婚年齡看了閨蜜們一個個閃婚,雖然想著也太早了吧!但心裡總是有一絲絲小期待對吧?最近小編在SNS上發現從日本流行到台灣的閃婚測驗!透過打開秘語寶石盒,深層解析你的潛意識,還能知道自己的閃婚指數有多高!小編跟同事一起測也是驚喜連連,快往下測驗看看吧~

開啟寶石盒測你的閃婚指數,快丟給男友一起測吧~還有可愛小禮物拿還不玩起來!

遊戲的設定相當可愛是從參加完朋友婚禮拿到一個裝著寶石的盒子婚禮小物開始!接下來打開寶石盒,寶石竟開始說話了?還說會帶你時空旅行?!完成時空旅行後就可以知道你的閃婚指數,會流行到台灣就是因為太神準了!找閨蜜一起測,閨蜜居然隔天就被求婚!真的準到太讓人嚇到啦~就先讓小編偷偷透露一些題目內容給你們!快丟給男友測測看,如果你們指數相近,相信就好事不遠啦~

#測驗開始

某天,你與另一半一起參加好友的婚宴,作為婚禮小物,你們拿到了一個神秘的盒子,打開盒子裡面是一顆黯淡無光的寶石,此時寶石說話了……

寶石:我是你內心寶石,我會帶你進入平行時空,透過這些時空就可以知道你的潛意識並看到我真正的樣子。

 

此時你將會進到時空1-
Q1:睜開眼,此時的你有了讀心術,你最想用來知道另一半?

(1)為什麼生氣? (2)到底想要吃什麼? (3)想要什麼禮物? (4)約會想去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到時空2-

Q2:轉眼到了另個時空,你發現你有跟動物對話的能力,你最想先跟哪隻動物對話?

(1)呆萌的企鵝 (2)聰慧的海豚 (3)療癒的貓頭鷹 (4)熱情的狐獴

 

一共有5個時空,最終回到現實後就會知道你內心住著什麼鑽石,共有4種鑽石分別代表不同個性跟閃婚指數:穩重堅定的黑鑽石、重視信任的綠鑽石、溫柔善良的冰藍鑽石、自由奔放的紅櫻桃鑽石,像小編測出的結果就是重視信任的綠鑽石,代表是理性客觀的人,不喜歡被束縛的愛情需要安全感,就像綠鑽石象徵著 「相愛、和諧」一樣,相知相愛的愛情才是真理!

而測出超高閃婚指數的閨蜜,內心住著溫柔善良的冰藍鑽石因為憧憬日常的溫馨幸福,也常因小事感動,而有想婚的衝動~實在太神準個性描述就跟閨蜜一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參加測驗還有機會拿到訂製香氛秘語寶石皂,可愛到太想得到啦~大家也快去測看看吧>>點我這裡測!

日本女孩首選鑽戒都是這家!簡約又超有質感,戴一輩子沒問題

如果測出你有超高閃婚指數!恭喜你~幸福就在離你不遠處啦~丟給男友測看看發現你們指數差不多時,嘿嘿~就可以慢慢一起開始策劃屬於你們的下一步啦~就讓小編推薦你們一家日本女孩結婚時首選購入的鑽戒品牌-銀座白石!

這家來自日本的銀座白石,在日本已有27年的歷史,是日本首間「婚禮珠寶專門店」,會如此受到歡迎就是因為,不管是婚戒還是鑽戒都來自日本職人的極致工藝,每一處都非常細膩,戒指戴起來非常舒適~

測驗中說話的寶石靈感就是源於銀座白石戒內鑲嵌的秘語寶石服務,兩個人可以一起選擇喜歡的寶石鑲嵌在戒指內側超浪漫~此次活動贈品靈感取自於秘語寶石中的Ice Blue Diamond、Pink Sapphire。Ice Blue Diamond有永遠、幸福含意,而Pink Sapphire代表愛情、誠實,希望獲得香氛秘語寶石皂祝福的愛侶們能永遠幸福並永遠對彼此忠誠~

台灣跟日本女孩都常常選擇的二、三十分鑽戒,銀座白石的鑽戒就是比別家更亮眼特別有存在感,因為對鑽石的選擇也非常講究,除了GIA證書,更有Sarine Light光芒鑑定書,為你把關鑽石最重要的光芒讓人超安心!而且款式選擇多,大多都是簡約實戴的風格,就讓我們天天都能戴出門,跟其他飾品也好搭配!畢竟是要佩戴一輩子的就要選擇戴的最舒服的~最貼心的來了!戒指都有終生保固,因為懷孕等身形變化需調整戒圍,或是每日佩戴戒指而失去光澤都是在終生保固範圍內~真的太甘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推薦測驗出閃婚指數高的女孩們先帶著男友去門市體驗看看~也別忘記到銀座白石的FB或IG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到超級可愛的銀座白石香氛秘語寶石皂啦~

測測閃婚指數>>點我
銀座白石FB>>點我
銀座白石IG>>點我

#Popmama女力抱發

#心理測驗 #銀座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