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 6 個性感小心機!簡單到妳絕對跟我一樣覺得荒唐!原來重點就只有這兩個字!

1 / 1

太多女孩子都對於激情這回事感到害羞,但其實越是害羞越難以在床上釋放自己的魅力,也就難以讓另一半和自己都享受在其中,其實想讓對方覺得自己性感不行的小心機,一點都不難,只要把握自信這兩個字就可以啦!不過你一定一頭霧水,所以自信是什麼?

 

其實就是打開心房,不那麼畏縮!從容又大方的態度自然就可以讓你變得很美

#對自己有自信
就算妳的身材不是火辣S曲線,甚至也說不上穠纖合度,但不要太過擔心,妳的另一半會喜歡上妳,當然不只是因為外表而已(好吧爛人除外)。所以請放膽地去喜歡自己,對自己有自信,別總是拿別人跟自己比較,不要在歡愛的過程中去思考「我那個部位是不是不夠美?」,認真的享受,那麼妳的性感態度自然會馬上出來!如果真的超級害羞,那就關燈之後再主動出擊!畢竟黑黑的什麼都看不見啦,這樣你也能練習邁開一步了吧?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因為害羞就過於遷就對方,甚至連不舒服的姿勢也不敢說出口,想要雙方都愉快的激情生活,除了不自私之外,妳也要懂得去享受,就算對方再愛你,你不說,他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不舒服。喜歡哪個姿勢、哪種行為,下次不妨大膽直接說,其實男友說不定也正期待著妳的指引呢!

 

#會問他喜歡什麼
懂得接受,當然也要學會付出,這跟愛是一樣的道理,除了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很重要之外,在不讓自己感到不愉快的情況下,肯去想想另一半的要求也是很重要的,畢竟妳愛他也會希望他因為妳而快樂,而男友也會在妳的詢問和他的指引下,覺得自己備受尊重,當然也更願意為妳賣力付出啦!

 

#不怕嘗試新的事物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不是每一份激情都能像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一樣激動敏感,有時想找回當時的新鮮感,也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小把戲(當然前提是你們都要愉悅地接受),像是角色扮演或是些小玩具,都是不錯的選擇,加上如果是妳主動提出,想必會讓男友更加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演假高潮
姊承認,只要是女人都會有想滿足男人的時候,所以不小心就配合演出,就怕枕邊人自信心受損哭哭,但其實這樣的行為會讓妳太過在乎是否有高潮,而不是全心地享受在其中,加上伴侶們其實也真的沒那麼笨,不是每次都看不出來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再假裝!而是指引他正確的做法,告訴他妳真實的感受。相信我,他真心愛妳,也會希望妳與他一起享受其中的!

 

#不過度在乎結局
就像上一點所說的,其實不是每一段激情都要達到高潮才是一段美好的旅程,有時候就是會有些小失誤,或是力不從心的時候!其實不過度在乎,只管盡情享受的當下,往往都會得到比妳預想中更多的快感,自然也讓對方對妳神魂顛倒!所以真的不要太擔心囉!

不管害不害羞,都要知道激情在伴侶的生活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如果妳一直苦於不知道該怎麼讓對方對妳瘋狂,那麼也許今晚妳就可以施展一下這6點性感小心機,讓他拜倒在妳的裙下!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

#兩性 #性愛 #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