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雷不要踩!愛愛時女生最討厭的10個行為,男友們一定要知道啊~

1 / 1

情侶、夫妻之間增進感情除了有共同興趣之外,「性趣」也是很重要的~有些人在性愛時喜歡享受兩人親密的時刻,而有些人喜歡激情、衝動的感覺,感受火熱熱的歡愉時刻。但在愛愛時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可能不小心踩到地雷就會造成悲劇收場,各位男生們!今天邱比特告訴大家,女生們最討厭在性愛時的十件事,避開這些點就可以讓女孩們身心靈都得到愉悅哦~

1.大聲呻吟

大家在看A片時,裡面的女優在性愛時都會聽到放浪的呻吟聲,讓男生誤以為呻吟聲越大就代表女生越舒服,但其實每個人舒服的表現方式個不一,有些人享受性愛時不會特別發出聲音,所以男生也別覺得是自己不夠厲害或不滿意。

 

2.追求潮吹

除了發出呻吟聲還會看到女優噴出大量的愛液,讓很拖男生看了很興奮,也希望可以讓另一半像女優一樣。每個女生愛液多寡都不同,有些女生本身不太會流愛液,或是A片裡為了達到效果,會特別製造出效果,在現實中可遇不可求。

 

溫熱的感覺可以更快達到情慾高峰!熱感潤滑液推薦 → 【play&joy】爽爽熊潤滑凝露 – 瑪卡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3.高難度體位

有時在片裡看到一些高難度體位,會覺得很酷可以嘗試看看,但這些高難度體位沒有做好很容易讓另一半受傷,或是讓另一半不舒服,在嘗試不同新姿勢的時候,可以先問問另一半的意願,或是在中間時多照顧到另一半感受或許會比較好喔!

4.不重視前戲

有時候看到另一半總是安耐不住,想要趕快進入到重頭戲就忘了前戲,其實前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可以靠撫愛或是口交讓對方產生更多愛液,進入時比較容易也比較不會不舒服,還能讓彼此可以更親密融合的感覺。

5.壓著女生的頭

在性愛時男生比較會有想要掌控大權的想法,有時候太忘我不注意會壓著對方的頭,或掐對方的脖子,看似很霸道強勢的感覺,但這個行為很有可能會讓另一半不舒服。

6.時間長短

性愛時間不是重點,每個人享受性愛的方式不同,時間長短也就不一,情侶間可以調諧舒服的方式,不一定持久就一定讓女生舒服,太長太短都有可能造成反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一定要高潮

很多男生都以為女生高潮是只有陰道抽插才會讓女生舒服,其實不只有陰道,撫愛或是摩擦陰蒂也會讓女生很舒服,而不是每一次做愛都一定會高潮,太追求的話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熱感讓高潮快速襲來!高潮利器推薦 → 【play&joy】爽爽熊潤滑凝露 – 瑪卡熱感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8.顏射

A片在最後男優會抽出射在其他部位或是臉上,這個舉動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是前可以先溝通,詢問對方的意見,才不會前面很開心最後就悲劇收場。

 

9.要求吞精

精液有特殊的氣味,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在片裡女優會吞精有時是為了達到拍攝效果,別為了一時的興起就讓對方有不好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完事後倒頭睡

性愛除了讓對方舒服也是一種情感的交流,在激情完過後倒頭就睡會讓對方覺得被冷落,好像被打發一樣,性愛完最後可以聊聊天,或是抱抱親吻之類,都可以讓對方感受到愛。

 

性愛前可以先溝通聊聊,了解彼此的想法之後在歡愉時就可以更圓滿,讓整體感受更舒服美好,邱比特在這也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體驗!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 女孩慾境森林instagram 帳號:@secrectxforest

不敢和另一半或朋友聊的色色話題,來這聊吧!
波波官方私密群組 加入領取$69折扣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免費圖庫pexels

撰文編輯 #山哥

#交往 #床事 #性愛 #性愛地雷 #性致 #愛愛地雷行為 #戀人 #波波邱比特 #色色話題 #邱比特老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