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想要脱魯啊~超勵志愛情故事教你第一次拜月老就上手!保證月老賞你一個大聖杯呀!

1 / 1

不知道大家的感情狀況如何呢?該不會還處在自己年紀=單身多久的階段吧!最近小編就在煩惱著該如何終結單身,上網搜尋資料時,在Dcard看到「小胖的愛情故事」,這才發現這位立志想擺脫單身的男孩。看了他的文章後小編實在是感同身受,一段合適的緣分來之不易呀!但也從網友們的迴響中學習到要如何拜月老呢!想要伴侶的女孩們,快快跟著小編一起來向月老祈求一段好姻緣的降臨吧~

你絕對不是一個人!想要脫單不怕沒伴,跟著小胖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吧!

該文原PO小胖表示,自己已經母胎單身多年,或許因為身材的原因遲遲無法預到合適的對象,故想要趁機會改變自己,透過運動調整體態,再加上拜月老,天助自助擺脫單身!如此勵志且激勵人心的內容,大家在這一系列文章的留言區中也熱情加油,希望能幫小胖集氣陪他實現脫單夢~

但是該準備什麼去拜月老才夠誠心呢?除了發文詢問網友們的意見,小胖也提到搜尋後發現因月老喜歡吃甜食,所以像是水果、糖果都是大家的選項,此外也有一些人提到,自己會帶上筷子和來一客作為供品,因為兩者之間有著諧音,代表著快來的含義,可以象徵祈求理想的對象快快來!加上來一客一直給人愛情小天使的形象,每每看到他們的廣告都被那美好的戀愛氛圍給吸引,所以帶上來一客去拜月老,相信應該能順利獲得月老的聖杯!

看到小胖最後順利遇到了合適的好女孩,小編也覺得應該為自己的愛情多加努力才行!立刻與好友相約去大稻埕有名的霞海城隍廟,以及準備好的來一客與愛情筷來組(謝謝公司美美同事大方贊助她去看電影時獲得的貼心小禮物~),希望月老看到小編如此誠心的供品,會幫忙讓合適的對象快快來!

不只拜月老超靈驗!來一客還推出各種神助攻脫單活動讓你離愛情不遠啦~

跟著小胖一起帶拜月老後,小編相信這次一定可以擺脫單身呀!上網搜尋發現來一客不僅是拜月老時最佳供品代表之一,還曾多次舉辦各種活動來促進大家戀愛運UPUP,例如去年七夕時在霞海城隍廟前舉辦許願繪馬活動,今年美美同事就是參加了來一客在影城舉辦的白色情人節活動獲得愛情筷來組!吼~~如此多脫單活動讓小編好想參加,也好想擁有喔!據說這款愛情筷來組之後會不定時在來一客的活動中快閃,各位女孩們想獲得的話記得多關注來一客,下次別再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