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炮友的注意事項有哪些?7個約炮注意事項保證你不暈船,心態拿正最重要!

1 / 1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這不但點出了現代速食愛情的文化外,還有就是約炮、一夜情這件事。約炮是好是壞沒有一個絕對的定義,畢竟只要不犯法,身體的自主權這件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所以在這裡邱比特編不鼓勵但也不譴責,不過既然談到了約炮,有些注意事項還是要知道的,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對方哦!以下就是12個約炮注意事項,既然不想暈船就要把持好這些原則。

 

👉【2021約炮網站推薦】5 個最受歡迎的約炮神器網站,想壞壞就從這裡找~

約炮注意事項1:絕對要戴套

戴套這件事絕對是最重要沒有之一,首先你並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只有你一個性伴侶,預防性病人人有責,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感而失去理智,尤其是一個不小心懷了孕那誰能替你們負責呢?

帶著去約約,給對方突如其來的刺激體驗,外出必備催情聖物
輸入折扣碼再折$100

約炮注意事項2:隱瞞感情狀態

誰都不想要自己的另一半瞞著自己去約砲吧!既然這樣在約之前就要先搞清楚對方的感情狀態,不要隱瞞,如果對方是有另一半的話,那可能就要三思哦!畢竟這樣算是「偷吃」,如果你不想日後惹禍上身的話,至少要知道對方的感情狀態,也不要隱瞞自己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震是什麼?10 招車震姿勢技巧教學和注意事項,空間小也可以讓另一半爽翻天!

 

約炮注意事項3:不要去對方家,也不要帶回家

這也是有點牽涉到安全的問題,如果今天你們雙方都很不熟的情況下,約在對方家,萬一對方偷偷裝了針孔呢?又或是對方來你家,之後纏上你天天到你家堵你呢?總之在還沒有很了解彼此底細之前,盡量不要讓自己身處會陷入危險的場合和情境中。

約炮注意事項4:不要做太多戀人間會有的親密舉動

約炮解決了性的需求,可是不能解決情感需求,所以約炮不暈船才是保護自己的方法,既然想要不暈船,那就不要在相處的時候製造出戀人的感覺,不然讓對方產生依戀,到時候就會有很多你不想處理的麻煩上身哦!

約砲增加激情小物推薦,輸入折扣碼再折$100

👉🏻摸對敏感帶讓他瞬間硬起來!快學起來挑逗男友,保證下一秒就被撲倒

👉這樣的妳很讓他著迷!10個最讓男生心動的瞬間,原來男友會注意這些小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炮注意事項5:不要喝太醉

有些人會特地打開交友軟體約砲,有些人則是去夜店快樂一下結果就在哪裡看對眼,然後直接約下一攤開戰!就算酒精很催情,也不要讓自己喝到不省人事,不然喝太醉你被對方帶去哪都不知道,要是被拍了照片或影片,那真的就很難處理了。

約炮注意事項6:不互動不談心,自己的個資保護好

床上獲得滿足,床下就要像個陌生人,不要輕易給對方自己的姓名電話甚至是住址,尤其是你們的關係只建立在愛愛上時,真的就結束後就閃,不需要有過多交流。

 

約炮注意事項7:事先建立好遊戲規則

很多人約炮約一約暈船,其實就是心態沒拿捏好,所以你一開始就要先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是想愛愛但不想暈船,那你就要先建立自己心裡的一道牆,抓好底線不要讓自己沈淪。

其實約炮會暈船這種事的確很可能發生,不過你要怎麼拿捏好自己的心態才是重點。不管有沒有轉正的可能,最少都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保護好自己再往下一步考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老司機】盤點13個「老司機網站推薦」,讓你免費線上看!

👉🏻女生自己想舒服不是只能靠玩具!五種女孩該知道的小秘招,今晚就試試~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妮妮

#一夜情 #不暈船 #床伴 #暈船 #波波邱比特 #炮友 #約炮 #約炮注意事項 #色色話題 #邱比特老司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