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學脫單密技!教你怎麼「7秒進入曖昧」,把握甜甜氛圍抓住彼此眼神~

1 / 1

不知道大家對於「愛情」這件事相信理性的科學成分居多,還是感性的緣分居多呢?即便愛情這東西是心證,很難去真的用一板一眼的數字或科學量化他然後得出結論,但其實還是有偷吃步的小技巧。今天邱比特就要來教大家,怎麼七秒就讓你們「陷入曖昧」!

只要七秒,他就會被你吸引

其實這七秒要好好運用的,就只有你們那美麗的雙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喜歡一個人時,只要和他對到眼就害羞到不行,恨不得找一個洞鑽進去掩飾你的緊張。

對這種情況,心理學家Ben Jones曾經在他的研究中表示,當你面帶微笑注視一個人七秒,就可以佔據對方的心!不過當你死死只盯著對方看,那當然不行啊!而是觀察對方的反應然後做出相對應的眼神交流,就算其實你不太知道怎麼拿捏,至少對方會對你「一直盯著他看」這件事印象深刻。

而這個研究中,找來了72名完全不認識的大學生,來進行測驗。每對男女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被關在同個密閉空間中對視七秒,結果試驗結束後竟然有一半以上的實驗對象都成為情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這件事證明了,從陌生人要發展關係(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一開始最重要的就是「眼神間的交流」了,雖然很害羞,但其實真的是打開彼此心房的第一步。

雖然這個理論蠻奇特的,但感情不就是這樣,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嗎?所以下次有機會認識不錯的人,記得善用眼神的交流,用這七秒來擄獲他的心!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七秒曖昧 #七秒脫單 #交往 #兩性 #戀愛 #戀愛情事 #曖昧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眼神交流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