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來試試「30天找回熱戀」情侶挑戰!快揪另一半行動吧~

1 / 2

在一段戀愛關係之中,難免都會有覺得感情變平淡的時候,但是在這時千萬不要輕易的就放棄這段感情,或許你能夠和另一半一起找回當時熱戀的感覺喔!今天邱比特就直接幫大家列出了情侶找回熱戀的30天挑戰清單!別猶豫了~趕緊來看看吧~

Day 1: 替對方拍一組照片!搞笑的、可愛的,什麼類型都可以。

Day 2: 在廚房一起煮飯,並且可以研究看看新的菜色!

Day 3: 夜晚盡情的聊天,聊到徹夜未眠也沒關係。

Day 4: 來場沒有目的地的兜風,並在車上一起唱著你們最愛的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5: 一起報名某個彼此都有興趣的課程。

Day 6: 輪流讚美對方,不管是什麼樣的稱讚都可以~

Day 7: 剛起床是最有活力的時候,來一場晨間的性愛吧。

Day 8: 一起在家中看個影集、電視或是書。

Day 9: 可以買沐浴劑,一起浪漫的泡個澡!

Day 10: 來一場正式的晚餐約會,好好特地打扮一下。

Day 11: 在便條紙上寫下一段話,無論是什麼都可以,再貼到某一處,等待雙方驚喜的發現~

Day 12: 自動自發的為對方做一件事,讓他感受到你的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13: 可以去海邊或是找個景色優美的地方一起看日落。

Day 14: 記住對方曾經想要的某個東西,買下來送給他吧!

Day 15: 找一天一起去做公益活動。

👉他的愛都藏在細節裡!這十個窩心甜蜜舉動,比說「我愛你」更讓人心動~

Day 16: 只是一起賴在沙發上,什麼都不做,好好放鬆。

Day 17: 給對方一個你的音樂清單,分享彼此喜愛的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18: 一起去看一場煙火表演。

Day 19: 一起去聽一場音樂會或演唱會。

Day 20: 一起逛街買東西,替對方挑選新衣服~

Day 21: 和彼此的朋友一起進行Double Date。

Day 22: 向對方列個你愛的事物清單,並分享給彼此。

Day 23: 在家裡隨意播放音樂,一起手拉手跳支舞吧!

Day 24: 在某個你們沒去過的地方進行親密關係,即便是家中其他的房間也可以。

Day 25: 和對方進行一場大冒險或是打賭的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26: 平常上班忙碌,沒時間運動,找機會一起去運動一下吧!

Day 27: 一起去選購家具或著其他日常生活所需的東西,重新布置一下家裡~

Day 28: 設定一個無科技打擾的日子,兩人暫時放下手機,專心和對方交流。

Day 29: 一起去旅行、露營,或者是在院子外面躺在一起看星星~

Day 30: 翻出以前剛開始約會時的照片,並重新回到對你們彼此有重要、深刻回憶的地點。

(以上圖片來源:芒果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有沒有心動了呢?邱比特建議正在看這篇的你直接收藏起來!不必再煩惱了~現在就趕快和你身邊的他一起來試試吧!

👉2021精選50句撩男語錄,快學起來,保證讓你搭訕、告白都成功!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joan

#兩性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熱戀 #熱戀挑戰